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裕华彩乐琴社 石家庄琵琶培训
石家庄琵琶培训

石家庄琵琶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周岁以上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琵琶培训

学校介绍

【彩乐琴社】成立于2016年,琴馆占地面积200余方,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新颖的教学理念、专业的师资力量及舒适的学习环境。

     彩乐自开办以来潜心于琵琶、古筝教学;贯穿“弘扬传统文化,崇尚圣贤德操,重温礼乐之美”的宗旨,积极举办公益文化活动,让琵琶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定期带领学员参与国内外比赛,获奖无数 !给每一位学员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全国各大音乐学院输送艺术人才,精心传艺,严谨授教,是众多家长信赖的机构!

【彩乐琴社】拥有一个专业专注的师资团队!老师均为专业院校毕业,拥有各级别教师资格证,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老师们执着于琵琶古筝教学,不断完善、不断进取、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

     只要你有心学好琵琶古筝,那么一切都与彩乐情投意合了。彩乐的师资团队愿意为你的“学好琵琶古筝”之路保驾护航!

专业专注,不只口头表达!琵琶古筝专业素养、文化修为、教学理论、师德修养、职业精神,都是彩乐老师们重力追求和要求的。把琵琶古筝当作来教来研究,你的“琵琶梦古筝梦”,你的古典情怀,都能在彩乐实现!

裕华彩乐琴社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古筝老师培训班

裕华彩乐琴社

石家庄零基础学琵琶

裕华彩乐琴社

石家庄古筝艺术培训学校

裕华彩乐琴社

精品中阮课程

裕华彩乐琴社

基础音乐理论课程

裕华彩乐琴社

青少年琵琶基础训练班

裕华彩乐琴社

青少年古筝基础教学

裕华彩乐琴社

零基础古筝培训

裕华彩乐琴社

重庆琵琶0基础教学

裕华彩乐琴社

重庆少儿琵琶学习精品班

裕华彩乐琴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