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文都·考研管综暑期强化班/暑期集训营
合肥文都·考研管综暑期强化班/暑期集训营

合肥文都·考研管综暑期强化班/暑期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政务校区,合师院校区,安建大校区,安农大校区,合院校区,蜀山校区,集训校区

课程介绍

1.学员进行入营测试,对前阶段学习成果进行检测,发现薄弱点,通过试卷讲解,归纳错题、查缺补漏;2.初数:分题型讲解各部分内容,要求学生掌握排列组合的基础内容,进一步加深其它3部分基础阶段的内容,开始加入一些重难点的部分,通过在课堂上大量题目的练习总结,加深学生对于考点的分类把握,一些秒杀技巧的加入让学生解题事半功倍;3.逻辑:要求学生掌握题型的分类方法及解题技巧,分别为:复言命题(7种题型)、简单命题(3种题型)、概念关系型(2种题型)、削弱题(7种题型)、支持题(4种题型)、假设题(4种题型)、解释题(1种题型)、推论题(2种题型)、评论题(4种题型)、结构相似题(2种题型)及综合推理(4种题型);4.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要求学生掌握写作步骤及每段的标准写法,开始进行量化训练,分别针对标题、开头及结尾进行专题训练,每种谬误的分析方式也进行训练;论说文要求学生掌握写作技巧,找准题目立意,同样对题目、开头、正文及结尾进行单独训练;5.通过强化阶段测评使学员及时查漏补缺,帮助学生强化巩固重难点,强化巩固知识点的吸收理解,掌握解题技巧和提升密钥;6.魔力系列通过增加习题课和测试,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自身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后续可以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同时增加讲评,可以帮助学生提升做题效率以及更好的掌握解题方法。7.通过结营测试及讲评,对比入营测试成果,学员对暑期集训营期间的学习成果进行分析,为下一阶段学习做好规划。

合肥文都考研业务覆盖研究生教育、公职教育、医学教育、艺术教育、IT教育、法律教育、财经教育、专升本、出国留学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已成为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


学校介绍

合肥拥有众多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都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业务覆盖研究生教育、公职教育、医学教育、艺术教育、IT教育、法律教育、财经教育、专升本、出国留学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已成为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体系。 

文都教育先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等多种行业和专业资质,文都教育集团旗下学校已取得办学许可证。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申请商标、专利、软件和作品著作权等知识产权1100多件。

合肥文都考研

  • 课程数量

    48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公共课考研培训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考研英语学习班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考研政治培训机构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考研政治考前辅导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考研班政治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法律硕士辅导班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翻译硕士培训学校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会计硕士考试培训班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管理类联考学习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考研专业课考试辅导

合肥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