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SlGN上善 武汉导师弟子班
武汉导师弟子班

武汉导师弟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七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岸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人群】

   从事化妆行业3年左右,基本功没问题,整体造型做的不好,得不到突破,没有属于自己的造型风格,审美跟不上,时尚度把握不好,搭配做的不到位

【培训目标】

1.打破造型定向思路

2.提升妆面和整体的搭配

3.掌握当下发型妆面新技巧和新思路

4.提高审美和时尚度

5.学会个人lP打造和自我宣传,学会团队运营和管理

6.学会手机拍照和修图,视频拍摄和剪辑

创意东方韵典

国色当道,型出东方,粉黛国潮,中西合并的颠覆混搭,流光溢彩的质感混拼,重塑复古国潮的风格狂欢

 

软时尚整体妆搭

每个年代都有这样一群风靡软时尚,文艺复兴为基调,当下审美细节为点缀,重组软时尚妆搭。年轻的细节融入经典的仪式感,演绎软时尚文艺返潮。

轻奢复古欧尚

轮廓质感融合出的高级妆面,颠覆传统复古唤醒新时尚的新视感,如何玩转色彩魅力韵味,饰品巧搭与造型的碰撞。

 

甜美减龄韩尚

韩尚冻龄极简主义写实感,冻龄肌肤的打造,创意时尚甜美风,减龄发丝外轮廓感打造鲜花空灵搭配技法,演绎极简与精致的灵魂。

汉服文化新风尚

线上0负担少女妆感与中华古典装饰结合,推陈出新,打造新式汉服妆容,全新演绎,汉文化以去芜存菁的方式实现自我蜕变。

团队打造品牌运营

上善首席营销官亲授,如何解决团队以及平台的包装和宣传问题,解决即将创业,创业初期,创业低谷期的所有问题,工作室以及学校管理运营之道干货分享。手机拍摄技巧,手机拍照,手机修图,手机视频拍摄,手机视频剪辑,Vlog教学。 

 

导师亲自指导作品拍摄

打造专属个人IP形象照拍摄

学校介绍

 上善教育集结美妆造型爱好者,用多样化定制服务传达了对美妆造型的时尚态度!在武汉从2015年8月成立初期到现今组建精锐的师资团队,不断的完善教学设施,现拥有大规模专业的教学场地,全部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严谨的课程体系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已培训数万名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越来越多的上善教育学子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和中坚,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主力军,使“上善教育”被誉为化妆界的“黄埔军校”;在全国各大地区已创办数场属于上善的专场秀,同时也是国内带领团队进军法国巴黎国际舞台的教育机构。

【师资力量】

 成立以来发展迅速 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

斩获全国各大奖项、荣誉证书数名

是全国培训行业内发展其迅速的一家机构

品牌影响力逐年暴涨

同时也是国内联合GBIU环球美业联盟的教育机构

【发展愿景】

私人订制的造型妆容,开启美妆教育新风尚!

上善教育不只是美妆造型,更是多样化私人订制的精致服务!

妆容的变化跟不上原创多样化的脚步,造型的多变抵不上私人订制的精致!

原创多样化与私人订制的完美结合,造就了上善教育!

我们秉承知行合一、向上向善、不忘初心,肆意的张扬代领整个行业的时尚潮流

一种品牌 一种文化的传承 只因为有你 这很上善

精选推荐

武汉美发班培训

武汉上善教育

武汉美发师培训机构

武汉上善教育

武汉理发培训中心

武汉上善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