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建皇教育 西安安装造价实战培训
西安安装造价实战培训

西安安装造价实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本专业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新城校区

课程介绍

安装工程造价实战培训课程

    在建筑业,有句话叫“工程未动,造价先行”,就是工程造价员在建筑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建筑项目中,造价员通过对工程的预、决算和造价控制,起到节约成本的作用,是委托方和受托方都关注的焦点。所有熟悉建材市场行情,具有造价从业资格的专业人员相当抢手。而且造价员具有“造价金领之称”,薪资优厚。是很多建筑人员亲耐的行业。

建皇教育特开设安装造价员实战课程:

基础课程:

电气工程识图与施工工艺

管道工程识图与施工工艺

消防工程识图与施工工艺

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安装工程计价规范

安装定额说明

CAD与天正CAD制图基础

CAD与天正CAD应用

CAD与天正CAD拓展实操

专业课程:

强电、弱电工程量手工算量及软件算量

给排水(雨水、污水、废水)管道手工算量与软件算量

消防(消防给水、火灾报警)手工算量及软件算量

强电、弱电、给排水、消防、通风手工计价与软件计价

广联达软件实际项目技能实训

广联达建模、导图、识别、计量与计价实战培训。

课程优势:

一、零基础授课,随到随学,课程包学会,不限班次,不限课时,学籍终身有效、学会为止。

二、项目化实战培训,利用几个不同类型的工程案例进行实战培训,学员亲自实操,学完就可上岗。

三、零基础系统培训课程,先学习基础部分的课程,打好基础后再进入专业课,学习思路清晰,学习效果有保证。

四、专业的队伍,老师都是有多年工作经验,并经过培训上岗,已从事多年培训,课程质量有保障。

五、免费推荐就业,经过我们的培训学员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只要掌握了专业知识,轻松就业。

学校介绍

  建皇教育属于西安腾达建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的培训平台,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建筑资料员、土建造价、安装造价、市政造价、装饰装修造价、施工测量员零基础实战培训课程、九大员考试报名、考试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的机构,公司位于西安市商业中心,交通便捷,热切希望为广大需要掌握建筑技能知识及学历教育的有志之士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建皇教育致力于教育信息开发、传播及教育项目策划合作与推广,服务于众众,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培训就业的人员超过1万人,就业领域涉及到建筑房地产、建筑造价咨询、建筑资料管理、建筑施工、市政、园林等等领域。

 

     建皇主营项目:

一、零基础工程造价(二级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测量员实战培训班,利用实际工程案例进行的实战演练,实用性强,学完即可独立上岗,毕业学员就业*高。

三、建筑八大员、建筑普通工种考试报名与取证,考试通过*高,证书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四、二级造价师、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面试结合网络,老师授课,迅速提高考试通过*。

五、中专学历办理,学历认证,轻松考二建。

六、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报名,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知名高校任你选。

 

     学建筑 到建皇!

西安建皇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