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Roys乐亦思 杭州托福勤学班
杭州托福勤学班

杭州托福勤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托福80分左右学生

课时:64课时 班型: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城西银泰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Roys乐亦思, 专注于提供多面且专业的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 秉承专注严谨的教学理 念和系统完善的服务体系, 为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一体化的SAT/TOEFL/IELTS/国际课程, 致力于打造14-22岁学生的国际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有:专业的教学团队,教学经验丰富

乐亦思的教学团队是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老师大多都拥有在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经历,无论是对专业内容的教授,还是对生活阅历的分享,乐亦思的教师都能够全面把握。

以托福教学团队为例,托福团队的每位老师每季度都会固定参加真考,目的就是能够准确把握托福考情动态,实时检验教学实践中的干货效果,不断更新教研体系,每位老师还会每年固定参加国内或国外的ETS托福官方培训,了解准确的评分体系和出题规律,反哺授课材料更新。

我们有:对应的分段课程,针对性强

今年的暑期课程我们的每个项目都设置有完善的课程体系,涵盖了学生所有的标化考试阶段,学生是处于刚开始备考的阶段,还是陷入迟迟没有突破的困境,或者是想要更进一步冲击高分,每一个阶段我们都有相应的课程安排,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情况,制定适合学生的学习计划。

乐亦思致力于为每位学员提供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脚踏实地,循序渐进,终能得到回报。

我们有:妥善的课程服务,全面保障教学效果

乐亦思的督导服务是整个教学体系中的一大亮点。乐亦思暑期课程的每位学员都可以享受课前、课中及课后的一对一督导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课前学习规划、课中学习监督、课后听写复习等,通过督导服务的提供,乐亦思希望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教学效果,全方位地提升学生的学习水平。同时,乐亦思还建立有完善的家校沟通体系,会在微信群中向家长实时反馈孩子的学习进程及表现,家校合作促进孩子快速出分。

在今年暑期,乐亦思将会用更高的师资要求和更好的全面服务为参加线下课程和线上课程的同学带来线上线下无差别的完美体验,致力于帮助所有学员在 这个大时代建立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Roys乐亦思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托福培训推荐

Roys乐亦思

杭州托福辅导学校

Roys乐亦思

杭州托福基础班托福

Roys乐亦思

杭州托福入门培训

Roys乐亦思

杭州托福考试培训班

Roys乐亦思

杭州雅思培训

Roys乐亦思

杭州sat作文辅导

Roys乐亦思

杭州雅思报名培训

Roys乐亦思

杭州雅思英语机构

Roys乐亦思

杭州雅思考试培训班

Roys乐亦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