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会天心理 长沙李晓驷心理咨询师执业师徒班
长沙李晓驷心理咨询师执业师徒班

长沙李晓驷心理咨询师执业师徒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心理咨询感兴趣的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部

课程介绍

如果你是精神科医生或其他医护人员、初入行咨询师、心理学或心理咨询专业毕业,这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课程!

因为,上过他课程的学员都是这么评价他的授课:

入木三分!醍醐灌顶!

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他就是精神分析界毫无疑问的大师,中国最具影响力精神分析师之一:李晓驷老师。

做为一名心理咨询师,能跟着李老师学习简直是一种荣耀!近40年的临床实战经验,是多么大的一份宝藏啊!

成为他的弟子,你将拥有 :

①精神分析超高级老师教学

习得大师40年临床实战经验

李晓驷教授从事精神卫生临床工作30余年,曾在德国进修精神医学 ,是国内最开始接受中-德高级心理治疗师连续培训项目培训者之一,擅长系统心理治疗尤其是精神分析、梦的解析以及家庭治疗。

②中德班授课模式

更多案例督导与研讨

系统全面提升专业咨询能力

两年系统性连续培训采用“中德班模式",严格、规范、系统性的课程设置让你不走弯路、快长!

每天上午1.5小时精神分析理论学习,其他时间均为案例督导或个人访谈,每次3个真实案例,集训3天,全程两年!

无论数量,还是时长,如此大量的案例督导与研讨,干货满满,必定让你眼界与思路大开,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③30人小班教学

真正的师傅带徒弟

每班只招30人,每人都有2-3次个案督导或访谈机会,你有足够的时间与李晓驷老师互动交流。

从初始访谈到咨询结束,拆解每一个咨询细节,呈现完整真实的心理咨询过程。即便你没有个案经历,学完也可以落地做咨询!

④行业权威认可证书

助力咨询事业发展

完成理论学习、案例督导和书面案例报告,出勤率达到标准线,可获得李晓驷教授与会天心理联合签发的《李晓驷心理咨询师执业师徒班》证书(理论36学时、督导108学时),可用于申请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资格。

这一次,让我们用两年时间,

在李晓驷老师的引领下,

从初始访谈到咨询结束,

从理论学习到做案例报告,

完整、系统、有目标、有计划地,

夯实心理咨询基础,拓宽思路,

解决种种困惑与难题,

快速蜕变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

 每4个月集训1次,每次3天 

 共集训6次18天,持续两年 

 如果你是 

 精神科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 

你会接触到不同成长背景的心理咨询师,通过思维碰撞与交流,你会收获更多多维度的观点与认知,提升专业能力!

 如果你是 

 初入行的新手咨询师 

成为李晓驷老师的弟子,将极大加快你的成长速度,系统化提升心理咨询技能,将个案做得持久且有效,帮助更多人走出心理困境!

 如果你是 

 心理学或心理咨询专业学生 

将系统化的学习心理咨询技能,大量节省学习的时间、精力与成本,找到快为一名合格心理咨询师的捷径!

李晓驷老师说未来要亲自培养10000名徒弟,有能力和责任推动中国心理咨询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学员能有机会接触到大师。

再说一遍!

李晓驷心理咨询师执业师徒班

 只有30个名额 

 12月15日下午3点 


学校介绍

会天心理核心优势

国内特创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11年专注于心理领域;全国50%心理咨询师的诞生地;颁发心师双证书,让你在同行面前更自信;全国的授课专家,提供较专业的课程,让你赢在起点。

会天心理学校简介

国内特创教学体系,11年专注于心理领域

长沙会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会天心理)始建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心理学事业,并投资创办湖南省会天职业培训学校,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直接批准的省级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1800003000208)。主要从事心理咨询师考前培训、实务技能培训,考后个人成长、个案督导、实习见习、师承研修生、心理学专本硕等心理学专业人员培训培养工作。

会天心理学校优势

会考试——我们只用通过*说话!

本阶段以拿证为目标。只提供国内当下较有权威较有感觉的考证培训课程课程分远程和面授二种形式。远程和面授课程全部由心理咨询师考证全国统编教材编写专家和省内知名专家讲授,考前面授辅导课程由北京心理咨询师考证辅导专家来长沙讲授。同时,会天心理同步语音难点辅导、网上实时答疑、模拟考试等完善的教学环节确保会天学员考试通过*一直保持在90%左右。

会咨询——我们能让每个学员真正学会咨询!

本阶段以能上岗咨询为目标。提供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提升网络课程,落地免费沙龙、免费成长小组,读书会、督导小组,咨询技能面授工作坊,一对一师徏传承实习生、研修生,全面全方位提升已考证学员的咨询技能。有的机构承诺学员可以去医院或诊所实习,实际上在省内培训机构中会天心理是真正能够提供心理咨询师考后个人成长、实习见习、执业督导等后续服务机构。

会创业——我们陪伴你创办属于自己的事业!

本阶段以帮助学员开办咨询中心、工作室及其它心理学服务机构,自主创业为目标。提供终生免费的执业督导、创业指导、创业分享沙龙。

会生活——让心理咨询师成为较幸福的人!

本阶段是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的较高境界,目标是让每个咨询师学员成为一个懂得生活、快乐生活的人,并把这样的生活态度带入咨询工作中去,带领求助者探索和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

二、颁分心师双证书--让你在同行面前更加自信!

强强联手:

会天心理从创办之初便一直与业界较优秀心理学资源进行合作与整合,为学员提供较有感觉的课程。华夏心理远程教学平台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全国授权的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考试平台。学员在该平台的学习过程和考试*国家认可。

权威双证:

学员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考试平台学习,完成全部学习过程,结业考试*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心理咨询师培训合格证》(CETTIC证),凭此证可报考《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OSTA证)。双证是学员参加正规培训的标志!

三、全球规模*大校友圈——让你轻松拥有万千校友!

全国学员过十万:

在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阶段会天心理引入了目前国内较好考证培训课程——华夏心理远程培训体系。到目前为止参加华夏考证课程培训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一个庞大万人校友圈已然形成。

本地校友超千人:

会天心理从创办之初便一直与业界较优秀心理学资源进行合作与整合,为学员提供较有感觉的课程。华夏心理远程教学平台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全国授权的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考试平台。学员在该平台的学习过程和考试*国家认可。

会天心理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考试课程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机构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的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

会天心理

长沙学习心理咨询师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面授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面授培训

会天心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