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蜀妈餐饮 成都牛肉面技术培训
成都牛肉面技术培训

成都牛肉面技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创业

课时:学会为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蜀妈教育

课程介绍

1.香辣红油制做技能。

2.高汤的熬制技能。

3.煮面技能。

4.牛肉绍子炒制技能。

5.教会技能的基础上,还教学员如何选址,开业,运营方面技能经验。

学校介绍

 蜀妈教育经成都市人社局、民政局于2011年批准成立,地址位于西部繁华的商业街春熙路,是成都市人社局定点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集教学、考核、鉴定、人才输送为一体,以帮扶每一位创业、就业者实现梦想为己任,致力于餐饮、大健康等相关领域,被许多毕业学子誉为川菜厨师的摇篮,是四川少有具备合法办学资质的餐饮职业学校之一。

    学校为餐饮创业者而生,在美食板块技术力量雄厚,是成都市烹饪协会理事单位,拥有来自行业、企业和高校的专兼职教师数十名,整合其在美食领域拔尖、扎实的实战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开设有卤味熟食、面馆、早餐面点、夜宵大排档、火锅串串、西点茶饮、网红小吃等专业课程,学习技术者无需加盟、无需购买料包,所设课程提供从0-1的技术培训,配方、经验全托式教学,不仅如此,学校还为创业者们免费赋能选址、活动策划、外卖运营等专业知识,真正解决了就业和创业两难的技术壁垒。

     自办校10多年以来,蜀妈经过不断地探寻和发展已拥有数千平米的实战教学基地,为社会培育了大量的优质餐饮创业者,与四川多地的行业协会、职业学校、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成都市再就业培训基地、成都市重点群体培训基地、成都市人社局中(西)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国家职业等级证书定点考点和就业创业服务定点机构。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107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牛肉面 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罐罐 米线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乌鸡米线 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砂锅 米线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特色牛肉面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特色豌杂面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特色面馆 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特色 绵阳米粉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学正宗花甲米线技术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学花甲米线技术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