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蜀妈餐饮 成都四川凉菜培训
成都四川凉菜培训

成都四川凉菜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创业

课时:学会为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蜀妈教育

课程介绍

1、凉拌菜秘制红油香料的识别、选择。

 2、凉拌菜的红油辣椒面的选择和配比、加工。

 3、凉拌菜红油的炼制方法,温度的控制,油的增香处理,红油的保存方法。

 4、原材料与辅料的识别与选择。

 4、主料和辅料的刀工、切法技术、菜品的处理,加工和保存。

 5、各种菜品的制作保存工艺主要味型:麻辣,酸辣,蒜泥,藤椒味型学会各种荤素菜都能拌制。

 6、学习成菜数量、菜品艺术装盘、菜品加工工艺。

 7、凉拌菜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学校介绍

 蜀妈教育经成都市人社局、民政局于2011年批准成立,地址位于西部繁华的商业街春熙路,是成都市人社局定点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集教学、考核、鉴定、人才输送为一体,以帮扶每一位创业、就业者实现梦想为己任,致力于餐饮、大健康等相关领域,被许多毕业学子誉为川菜厨师的摇篮,是四川少有具备合法办学资质的餐饮职业学校之一。

    学校为餐饮创业者而生,在美食板块技术力量雄厚,是成都市烹饪协会理事单位,拥有来自行业、企业和高校的专兼职教师数十名,整合其在美食领域拔尖、扎实的实战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开设有卤味熟食、面馆、早餐面点、夜宵大排档、火锅串串、西点茶饮、网红小吃等专业课程,学习技术者无需加盟、无需购买料包,所设课程提供从0-1的技术培训,配方、经验全托式教学,不仅如此,学校还为创业者们免费赋能选址、活动策划、外卖运营等专业知识,真正解决了就业和创业两难的技术壁垒。

     自办校10多年以来,蜀妈经过不断地探寻和发展已拥有数千平米的实战教学基地,为社会培育了大量的优质餐饮创业者,与四川多地的行业协会、职业学校、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成都市再就业培训基地、成都市重点群体培训基地、成都市人社局中(西)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国家职业等级证书定点考点和就业创业服务定点机构。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107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四川凉拌菜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学凉菜小吃技术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四川红油凉菜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川味红油凉拌菜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成都中式烹饪学校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成都地道凉菜技术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特色卤菜熟食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绝味卤菜技术培训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成都培训熟肉卤肉技术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成都初级中式烹调师

成都蜀妈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