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新语教育 长沙韩语初级班
长沙韩语初级班

长沙韩语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新语教育咨询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

   适合零基础的韩语初学者,对韩语有着浓厚的爱好,喜欢韩国文化,需要去韩国留学,参加韩语相关工作,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

班级规模 :

   10人精品小班

教学保障 :

   开课后第一节课为试听课程,任何不满意无条件*;

学习教材 :

   韩语

课程特色 :

   1.教师保证:每班采取班主任负责制。

   2.管理严:每次课后布置作业,老师改评。

   3.小班授课:分组练习,情景模拟,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激发青少年对韩语的兴趣。

招生对象 :

   对韩语感兴趣,希望韩语听说读写能力同步发展,只有业余时间学习。

学校介绍

新语教育核心优势

长沙新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崇尚“听、说、读、写”的教学理念,借鉴欧美先进教学模式,结合本土传统的教学优势,创造了全新的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教学模式,力争建成湖南省境内环境较好、设备较先进、教学方式较独特的语言教学基地。

新语教育学校简介

采用 10人小班授课"母语模板学习法"

采用互动教学模式 、 注重口语和听力训练

长沙新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崇尚听说的教学理念,借鉴国际流行的欧美先进教学模式,结合本土传统的教学优势,辅以现代化高科技教学手段,创造了全新的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教学模式,力争建成中国境内环境较好、设备较先进、教学方式较独特的语言教学基地,全力打造省内乃至全国较知名的教育品牌。

新语教育结合尖端语言教学的精华,采用互动教学模式,注重口语和听力训练,打破"听不懂,不会说"的学习死穴,彻底告别哑巴外语。面授课程中,专业的教师一一纠正每位学员的发音,适时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员需求及时调整授课方案。上课时常补充风俗文化,以及实用知识,提高学员学习语言的兴趣。学校重视教学质量,聘用大量归国人才及专业外教,以培育优秀实用语言人才为理念,经过多年的教育实践,已发展壮大成为省本土较大、较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基地。拥有超过 100 名的优秀教师团队,历史悠久,历年共培训学员超过3 万名。

新语教育采用 10人小班授课"母语模板学习法"!让您既学精语法,又熟练口语,并针对每一个学员的真实水平以及想要达到的预期效果,量身定做学习计划。在新语教育仅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和多年的教学经验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耐心,来全力以赴的对待自己的学生。新语将秉着严谨的教学态度,以各种个性化的授课方式,来教会你较纯正的外语。在未来的语言道路上,期待您的一路同行。

新语教育学员风采

吴梅

日语课很难。但是非常有趣,而且非常愉快。

刚开始学日语时,日语简单。平假名、片假名、汉字和日语发音很简单。助词、音型有点难。教科书的CD不快。日语越学越难。特别是日语语法非常难。从现在开始,我想要更加努力。

周娟

我是学新标日语的,我学了三本,由心而论,我觉得新标这本书在语法方面是很系统的。适合初学者,教材内容由浅入深。老师教授课程是很系统的,讲解也很认真。 而且是很有经验的过级老师!

但是由于现在日语等级考试,各个部分都要过及格线,所以说,单词、语法部分相对好过,但听力能不能过,这很难说。但是我觉得老师很有经验,因为我们出了上课接触日语的机会很少,所以老师会重点的在每一堂课上都补充一些听力的练习和口语的练习,以及一些跟日语相关的课外知识,让我们在课堂上充分的练习听力,对日语产生极大的兴趣。

肖莉 ,李炫柃

在新语学习日语的这段时间是很快乐的,首先,老师是很和蔼可亲的大姐姐。由于有过在日本生活额经历,老师会利用课余时间讲在日本的经历给我们听,增加了我们学习的趣味性。其次,授课方面,老师的水平顶呱呱的。还有,在课堂的学习中,同学之间的互动,同学与老师的互动,更是妙极了。

周捷

我的韩语心得…好好学,肯定能学会,多背单词…………我开始学就是以为自己有多喜欢结果其实也就是随波逐流嘛。不过既然学了那就好好学喽。现在我逐渐由初级向中级迈进了可喜可贺!新语的韩语老师是在韩国留学回来的,上课很有意思。会跟我们大家讲韩国那边的情况。授课很认真,也很细心。又很有责任感。我们都很喜欢她的。

长沙新语教育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韩语辅导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韩语口译培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韩语小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韩语初级培训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韩语口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二级日语培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日语培训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日语培训零基础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德语补习班

长沙新语教育

长沙德语学校

长沙新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