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蓝途编程设计培训 深圳三菱FX--3U综合班
深圳三菱FX--3U综合班

深圳三菱FX--3U综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三菱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

课程介绍

第一周(电气基础、EPLAN电气绘图、基础指令)

1.电气基础:常用电气元器件的接线、使用、选型讲解。电工常识及电工入门知识理论讲解,自锁电路、正反转及星三角降压启动

2.三菱FX-3U /3GA系列PLC的硬件讲解。

3.带学员一起安装教学实训板,接线、调试。.

4.三菱FX-3U PLC的数据类型、GX works2软件的基本操作。

5.基础指令的讲解:位逻辑指令、定时器、计数器、比较指令、传送、转换、算数运算、移位指令的讲解及练习。

6. EPLAN绘图软件的使用,绘制实训板电气原理图。

第二周(进阶指令、威纶通触摸屏)

1.模拟量模块的使用讲解。数字量与模拟量的区别,采集转换及特殊功能模块介绍,读写指令的运用

2.系统时钟的读写讲解。TRD、TWR、TADD、TSUB、TCMP、TZCP, 主讲内部时钟寄存器的调用及使用方法

3.间接寻址的讲解、练习。中断的三种方式、响应级别及中断的运用

4.主程序、标签子程序、程序结构,模块化编程的讲解,

5.模拟量的输入、输出子程序的读写。

6.自动流程编写的几种方法,单机设备程序的框架。

7.威纶通触摸屏的使用:界面设计、用户密码、配方、历史记录、数据采样等

第三周(运动控制讲解)

1.步进电机的步距角、细分、雷赛步进电机的选型、接线等。

2.伺服基础知识讲解、伺服参数设置、电子齿轮比计算。

3.三菱FX-3U运动控制的调试讲解。运动控制的组态过程,参数设置。

4.运动控制的指令讲解:初始化、回原点、手动调试、相对定位,实操演练。

5.单轴设备、多轴设备的实操练习。

6.高速计数的讲解,编码器的实物接线, 测速。

第四周(通讯、变频器运用、真机设备实战)

1.通讯控制概述。(PLC与 PLC、PLC与变频器、PLC 与仪表之间的通讯链接)

2. CC-link 通讯、N:N网络通讯、MODBUS RTU通讯、三菱FX-3U PLC无协议连接,与条形码阅读器、打印机、计算机、测量仪器等的RS-232C/RS-485接口设备之间,可以实现无协议的串行通信通信讲解及练习。

3.台达MS300/三菱D700变频器接线、参数设置,分别用外部端子、MODBUSRTU通讯控制变频器。

4.综合练习:真机设备实战,学员完成小型单机的元器件选型、电气制图、PLC程序、触摸屏程序的编写调试。


学校介绍

蓝途数控培训创办于2012年,位于深圳市沙井步涌新村。CEAC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授权认证中心、模具设计师和数控铣技师职业资格等级认证培训机构、企业定制化服务,产教结合,让每位学员都能学到实在的技术,定期开展政府免费公益培训课,签约百家用人单位长期合作输送就业。

蓝途培训常年开设的课程有:UG+Mastercaman三四五轴产品编程, UG+Powermill模具编程,UG+CAD模具设计,Moldflow模流分析,Solidworks+CAD非标机械设计培训,Mastercam数控车床,车铣复合培训,各类职业技能高级证书培训,学校由理论部、电脑部、实习工厂组成。10多年工厂实战经验的专职老师手把手教学指导,学校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师 资团队,逐步发展成为珠三角优质的制造业实训基地,专业面向企业和社会提供高层次的编程和设计人才。在业界颇为盛名。实训设备齐全,理论实操相结合,环境优雅,是学员学习和交流的理想之地。蓝途教育传承工匠精神,十年如一日,低调务实,潜心钻研技术,紧跟技术发展前沿及工厂需求。为周边企业:深圳,东莞,惠州,中山,佛山,珠海等输送大批技术人才,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好评,学技术,到蓝途,一次就做对,一次就选对,让你就业无忧。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学习数控学校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UG+MC产品三轴编程综合班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数控培训中心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数控职业培训学校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模具设计与培训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数控学校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西门子plc培训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西门子plc培训班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深圳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solidworks非标自动化机械设计班

深圳蓝途数控编程与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