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EJU日语进阶班
上海EJU日语进阶班

上海EJU日语进阶班

¥16800

适合对象:有N4同等能力的学员

课时:60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唯新学院日语•留学

课程介绍

以历年考题为基础,配以留考强化教材,带着学员们体会身临其境的考试氛围。实战演练,缓解考试时的紧张。在课上,老师会针对难点、痛点进行深入分析,一一击破,让痛点难点不再成为失分项。

在每次课程之前,都会有历年真题的训练,对考试的高频词、易错词进行整理分析,精准实现靶向备考方式!


整套课程还包括了记叙入门课程,【记叙】在留考中虽然不经常被提及,但是有部分学校也是有分数要求的。记述虽然在留考考试的本身中没有占有特别大的作用,但是因为日后校内考中的小论文考试,所以记述问题也成为了必须要解决的和复习的要点。通过介绍小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模板,引导学员养成写作的思维,并现场测试,教师当场点评!

学校介绍

唯新学院日语是日本Transform旗下的高端一站式日语培训·留学·升学服务品牌。自创立以来累计帮助超过4800名在日留学生进入日本大学及大学院。总部设在东京,2013年成立在东京,现高田马场和市谷都设有校区,也作为后端教学研发中心。2018年底国内上海总校成立,位于中山公园商圈的长宁来福士广场的高端商务CBD区,交通便利。是集日语考试培训、日本留学资讯、赴日升学核心课程为一体的教培机构。目前更有日本国际高中择校服务,SGU英语留学和日本大学直考课程等多样性的留学相关服务。

主营业务:

1、为学生提供日语培训、留学课程辅导、大学申请等一站式升学服务。

2、为14岁+学生提供日本国际高中择校和备考服务。

唯新特色:

1、师资雄厚:拥有120名+日本著名大学毕业讲师,60%的讲师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2、经验丰富:2013年创立至今累计帮助超过4800名在日留学生进入著名大学及大学院。

3、成效保障:创立以来,超800+名学员成功get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的offer。

4、科技留学:【用科技变革留学】,自主开发在线日语学习平台【唯新在线】拥有强大的全在线学习功能。

5、优质服务:我们只提供日本一站式留学升学服务,专业的,就选专注的。


唯新日语·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校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的机构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留学日语考试培训机构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日语等级考试专业学校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等级日语培训班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商务日语培训中心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商务商务日语培训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研究生出国预科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国内留学预科班

唯新日语·留学

上海留学预科课程

唯新日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