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沈阳什么地方可以学武术?好点的!

沈阳什么地方可以学武术?好点的!

沈阳 武术培训
2021-01-14
最佳答案

王万灵

来源于网络

东陵武术学校。它在东陵公园旁边1: 佟庆辉武术学校沈阳佟庆辉武术学校2: 沈阳东奥武术学校凯翔三街沈阳市区3: 沈阳少林武术职业培训学校沈阳沈阳少林武术职业培训学校奥智林搏击俱乐部是沈阳!较长、较正规的武术学校现提供:武术散打、跆拳道、闪身术、中国传统太极拳闪身术、短兵、剑道, 泰拳基本功、擒拿、防身、对练等。其中《闪击技》是孙教练根据30年的实践经验和10年的教学经验创造性地编写的。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学员分为初中、初中、高中三个阶段,根据教学进度分为九个年级九个区段。在奥智林,学员可以从8岁到80岁实习,对自己的培训内容和水平一目了然。现有学生:80多名大三学生;中级学生:160多人;高级学术人员:800多人。

2021/1/14 14:12:5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王王王王王别扭

来源于网络

不知道你是想学传统武术还是现代武术,沈阳云龙詠春国术馆有传统武术,你可以去看看。

2021/1/17 14:13:42

王王宇澄

来源于网络

跆拳道找个散打班可以,传统武术学什么都不学贵。早上较好去参观各种公园,比如青年公园和南湖公园。

2021/1/20 14:13:17

沈阳武术面授品牌

长贵艺术学校

长贵艺术学校

迷茫在这里结束 未来从这里开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