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佛山出国留学英语加强班哪里有报/较专业的是哪家

佛山出国留学英语加强班哪里有报/较专业的是哪家

佛山 出国留学
2021-01-13
最佳答案

上海我的故乡

来源于网络

在英孚留学仍然是较专业的。有一个为期两周的海外语言课程奖学金,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学会在英语流利地说英语。英孚英孚是世界喜爱的留学机构,已有49年历史,它帮助全世界数百万学生实现了他们的出国梦!哪里可以咨询?如何加强在英语;的留学首先,练习听力。我建议你每天晚上听特别英语。它是专门为初学者练习英语听力而设计的,速度慢,用词方便。现在可以在图书大厦买光盘,有文字版。一定要先读单词,再听,听的时候不读,反复听,实在听不懂的时候再读,再听。这样,我们就可以正确地知道英语说了什么,并且可以无形地记住许多单词。刚开始听不懂没关系,听不懂就继续听。时间长了就没事了。第二,练习说话。现在口语练习课很多。如果时间和资金允许,建议报小班,可以提供很多发言的机会。英语口语的关键是心理因素。放下心理负担。反正顶多别人看不懂。如果我会说,我就不用来上课了,所以没有人会嘲笑任何人。第三,模仿。听VOA特别英语,或者新概念,一定要模仿别人说的话。从单词到语音语调。我在学校的时候,班长是人,他每天早上就是坚持模仿新概念的磁带。他能在一个假期里说出地道的英语发音,在开学时震惊了所有人。第四,坚持。较重要的是坚持下去。如果偶尔看一下,根本就不行。你必须坚持下去。

2021/1/13 17:05:42

佛山出国留学面授品牌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佛山樱花日语

佛山樱花日语

引领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日本教育服务

佛山威学教育

佛山威学教育

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

佛山同桌杰申留学

佛山同桌杰申留学

一站式留学服务平台

佛山芝诺留学

佛山芝诺留学

海归硕士规划师+高端留学定制规划师+高端文书老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