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苏州有哪些游泳馆

苏州有哪些游泳馆

苏州 游泳培训
2021-01-12
最佳答案

怼她

来源于网络

1.沧浪区养育巷丰乐宫也有一个游泳池(在市会议中心)。环境还可以。1.5米以下不能走。挺好的。不像家乐福,孩子太多,价格也合适。月卡在300元,家里可以换。在年卡是2480元,我不太记得了。好像这么多,不过也只是个人用。2.公园里的星海游泳池,年卡, IC 1180元半年550元,零票,夏天50/2小时,平时403.丽都酒店附近的中国银行对面的干将路也有一个温水游泳池。具体价格未知4.在三香路, 家乐福旁边的体育中心有一个游泳池,非常干净,洗澡也很舒服。有两个池子。平时人不多,暑假多。旺季和淡季价格分为年卡月卡、季卡和学生卡。5.在新区,何山路,有一个长方形的花园,条件相当好。至于游泳,我觉得不便宜。6.家乐福楼上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你可以去年卡7.来自金鸡湖! 新海游泳池,里面环境不错!20元!

2021/1/12 19:08:58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敦煌CL

来源于网络

体育中心家乐福游泳池,塔园路和竹园路交界处的健身中心也有游泳池,还有玉山路的水上世界,都离你很近。

2021/1/14 19:09:00

墩墩的猪头

来源于网络

苏州市区的游泳场所有:苏州旧体育场游泳池、锦帆路游泳池、苏州体育中心游泳池、苏州大学游泳池等

园丁的游泳馆有:星海游泳池、独墅湖游泳池

2021/1/15 19:08:45

蹲街头角

来源于网络

星海,和大公园旁边的体育馆

2021/1/17 19: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