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大学OSSD国际高中,为什么叫加拿大罗斯德公学的离岸校区,他们什么关系?

天津大学OSSD国际高中,为什么叫加拿大罗斯德公学的离岸校区,他们什么关系?

天津 国际学校(高中)
2021-01-12
最佳答案

拼搏只為成就梦想

来源于网络

天津大学OSSD国际高中的学生在注册加拿大高中就读,这个学籍不是说可以随便去注册。你必须在加拿大有一所普通高中才能在注册获得学生身份罗斯德公学, 加拿大就是这所学校。罗斯德公学,加拿大,被介绍到天津大学,学生在天大,学习,但学习内容、老师的教学方法,包括对学生平时成绩的判断都和在罗斯德公学, 加拿大一样,所以天津大学OSSD国际高中也可以称为加拿大的离岸分校。天当大学OSSD国际高中办学5年,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超过70%的学生被提升到世界前100名学校。其中有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伦敦大学学院、美国的康奈尔OSSD国际高中由天津大学主办,并介绍了加拿大的原课程设置。所有外交事务均由罗斯德公学,执行,包括加拿大在注册,的学生身份、外教派遣、海外服务等。所以是合作关系。

2021/1/12 10:35:04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拼命九郎潘洋

来源于网络

伙伴关系。中方负责核心教学管理,罗斯德是国外学校,负责课程引进和学生在注册大学的学籍管理,所办国际高中主要由学校软硬件设施提供,天津大学。和很多私立国际学校相比,他们是认真负责的。

2021/1/15 10:34:45

贫道吴笛

来源于网络

优瑞途国际教育中心

2021/1/17 10:3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