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哪些影视后期培训学校比较不错?

天津哪些影视后期培训学校比较不错?

天津 视频拍摄培训
2021-01-11
最佳答案

萌呆呆Kiki

来源于网络

据我所知,天津有几家培训学校是研究影视后期的,教学水平良莠不齐。如果你打算学影视后期,你首先要考虑的是你以后想不想从事相关行业,如果不想!有兴趣就别学了。学习不等于白学。如果是,你首先要考虑哪一个的教学水平高,学习环境和氛围更好,而不是学习的成本。目前影视后期的人员供应远远超过需求。当然,哪个行业高端人才稀缺,也就是说需求量还是很大的。我是2010年工作的,当时北京还有一些工资,2011年,很多同学和同学不用付钱。2012年,通宵熬夜很正常。尤其是刚毕业工作的同学,还不够苦。很难走出来。较苦的时候,经常一个星期不回家。我在电脑前困了一会儿三天,三天后只睡了10个小时。或者当我躺着的时候,我想你在2013年8月提出了一个问题,当你毕业的时候仍然是大二,在2015年的这个时候很难找到工作。我不需要太多。我很多朋友都工作了2 ~ 3年,然后转行了。这太难了,但如果你在经历了痛苦、疲惫和廉价之后,决定坚持下去,你仍然可以学习这份工作!

2021/1/11 10:02:2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萌到深处自然呆

来源于网络

我不太了解天津,国外的学校有兴趣吗?清华美术学院动画影视课程武汉培训中心有后期电影学习。

2021/1/14 10:02:25

萌汉子小歪

来源于网络

建议你先了解一下影视行业再决定是否工作。它不是一所小学校。影视后期规模相对较大的学校是的。火星时代水晶石学费平均。电力每个月都有一批。学生毕业时,每个月大约有200人从各个分支机构毕业。火星时代和水晶石半个月开一次课。你可以算算每年有多少人毕业。现在影视后期的人员供应远远超过需求。当然,哪些行业比较稀缺。高端人才,也就是说做的好或者需求量大。我是2010年工作的,当时还有一些工资,北京2011年,很多同学和同学不用付钱。2012年,通宵熬夜很正常。尤其是刚毕业工作的同学,还不够苦。很难走出来。较苦的时候,经常一个星期不回家。我在电脑前困了一会儿三天,三天后只睡了10个小时。或者当我躺着的时候,我想你在2013年8月提出了一个问题,当你毕业的时候还是大二,那是2015年。这个时候,很难找到工作。没花我多少时间。我很多朋友工作了2 ~ 3年,然后转行了。这太难了,但如果你决定继续下去,你仍然可以学习这门生意。如果你想深造,你可以考虑去北京电影学院深造。

2021/1/16 10:02:28

天津视频拍摄面授品牌

天津市红桥区博方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市红桥区博方职业培训学校

茶艺,摄影,主持等艺术类专业的知名培训学校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有多年以上的创意设计制作及丰富实战的授课经验的师资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