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实用英语口语培训哪的好?

大连实用英语口语培训哪的好?

大连 实用英语培训
2020-12-08
最佳答案

爱的茶香

来源于网络

我也是学外语的。虽然我没有参加任何培训,但是我觉得如果你想学的话,还是要看你个人的情况。最重要的是你想在上面花多少钱。这样的学校虽然很多,但是价格相差很大。作为一个外语专业的学生,想要快速提高口语,一定要多说,氛围很重要。我知道在奥林匹克广场有一家齐乐国际英语酒店。外教多,比较适合学英语口语。

2020/12/8 16:44:3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爱的峰献

来源于网络

我推荐一个没有地域限制的很酷的口语。搜一下!专业一对一口语陪练网站,虽然他们的课程是收费的!不过网站上还是有很多资料,很实用,很免费。我现在是他们中的一员,每天和外国人一起习英语口语!

2020/12/17 16:44:46

爱的很累

来源于网络

你工作的地方离你住的地方近吗?如果很远的话,估计是因为车多,没时间去上培训班了。你最好在周末做。否则,你只能在网上学习英语。乐知在线英语也有演讲课,你知道,微博上有很多人在上课。几个人在一个班。可以在公开课上免费听。如果你想和老师说话和交流,你需要向班级汇报。听课没问题。可以试试。

2020/12/26 16:44:36

大连实用英语面授品牌

大连市安德鲁雅思托福

大连市安德鲁雅思托福

语言沟通世界,品质成就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