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考苏州大学的翻译硕士,看了去年的简章,没有写参考书,具体怎么复习?

想考苏州大学的翻译硕士,看了去年的简章,没有写参考书,具体怎么复习?

苏州 翻译硕士培训
2021-01-10
最佳答案

村长我的五杀

来源于网络

看看其他学校的参考书。都是这样的。另外,看文学和翻译的常识。今年的百科测试这些东西,比如绞刑架下的报告是谁写的等等。写的话看公文写作,别忘了写个记叙文。今年是叙事年。如果你在写一篇大作文,我会用高考作文的参考书,写关于论文的在翻译的基础上,建议多看看,很多短语都有。我记得我们参加了透明国际:透明国际的考试,考试前几天在新闻上听到的。此外,看看上海中高级口译员常用的短语也很有用。翻译段落的时候真的不好说,但是今年的两段和政治经济无关。一个是关于英国人对高层住宅的看法,一个是关于《山海经》的归属,很多古籍都有考。

2021/1/10 9:35:18

苏州翻译硕士面授品牌

苏州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苏州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 好学精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