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的想考个建筑安全员,大连哪里有培训的?我是大专学历,无工作经验,零基础!有证后好找工作么?

大连的想考个建筑安全员,大连哪里有培训的?我是大专学历,无工作经验,零基础!有证后好找工作么?

大连 安全员培训
2021-01-08
最佳答案

寒烟翠

来源于网络

你必须有相关工作经验才能报名参加考试第1,可以考注册的安全工程师,在社会上找个培训机构帮你报名参加考试就行了,就是交费用。否则,没有工作单位,没有工作经验就不能注册安全员一文不值,参加工作后只有报名交钱才能做到。其实我建议你考监理证,比什么安全员,材料证都好用。

2021/1/8 16:26:20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寒夜冻醒人

来源于网络

一定要学以致用,事半功倍。不知道你在读什么专业。想从事建筑行业,就得从零开始。根据你的情况,你只是想尽快找到工作。所以我建议你申请资料员,其他的可以慢慢学。(监理工程师只能报考职称证书)

2021/1/9 16:26:52

寒夜闻霜

来源于网络

经验慢慢积累。有六大建筑工程师,包括安全员、预算工程师、材料工程师、资料员、质检员、施工员。如果想从事建筑行业,可以考虑报考六大建筑工程师之一。

工作很慢,有时候找工作需要运气。

2021/1/12 16:26:51

大连安全员面授品牌

大连红叶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红叶职业培训学校

中小学文化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