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化妆培训选择哪个机构呢?

上海化妆培训选择哪个机构呢?

上海 化妆培训
2021-01-06
最佳答案

玛莎拉灯

来源于网络

推荐美容师培训:(彩妆秀,上海)有常年招聘培训的美容师,我之前也参加过他们组织的培训,挺不错的,价格也很适中!【彩妆秀】品牌优势和服务被各种新闻媒体报道:《上海商报》,《申江服务导报》,《上海星期三》,《完全生活手册》,《白领周刊》,《东方周末》,《人像摄影》,《今日人像》。[彩妆秀]获得了一些奖章和荣誉:亚太店美丽新娘代言人群英会化妆大师金魅奖亚太华杰出的摄影棚专业摄影师和造型师国家十大化妆模特史明国家摄影行业职业经理人培训讲师国家十大年轻美容师协会全国十大青年化妆大师在“追求卓越”活动中真诚为标兵企业服务栅栏网婚庆频道三年诚信优质经营央视《摄影赢 家》全国模特大赛评委奥林匹克风格。中国国际设计师精英赛评委时尚新娘化妆技能大赛一等奖上海婚庆摄影比赛摄影作品(一等奖和较佳创作奖)上海婚庆摄影大赛摄影作品(一等奖、较佳创新奖)上海婚庆摄影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婚庆照相机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当.的时候......

2021/1/6 18:07:1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蚂蚁

来源于网络

不怕花时间和金钱,他怕走错方向,选错学校,选错老师。上海,有这么多化妆学校,那么哪个是较受学生欢迎的化妆培训学校?我是从上海董冬秀彩妆造型毕业的学生,我觉得他们是一所非常专业和正规的学校。

董冬秀彩妆造型在师资、技术和责任感方面都非常优秀。是一次性收费,中间除了住宿没有其他收费。学校老师是上海较强的名师这不是空话。你可以去学校网站上查查老师,和其他学校老师对比一下,看能不能学到有用的东西。不要什么都不学就花钱,毕业了也没地方去。

其实学校怎么样?较好去看看。跟那边的老师聊聊,听听试听课就可以了。

2021/1/8 18:07:24

上海化妆面授品牌

上海董冬秀彩妆造型

上海董冬秀彩妆造型

致力于为全国电影、电视、时尚、影楼领域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

上海柯模思化妆

上海柯模思化妆

国际资格认证,学生毕业可考中、韩两国专业化妆师资格证书

上海维丽娅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上海维丽娅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时尚美业高端创意人才输出基地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帮助学员学习技能,成就个人梦想

红媛形象美学设计

红媛形象美学设计

创造美 传递爱 努力向前成长可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