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建设局是干什么的

建设局是干什么的

建筑工程培训
2023-12-01
最佳答案

夏沫灬Ruby

来源于网络

建设局执法职责与权限:(一)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研究起草或制定全市工程建设、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村镇建设、建筑业、市政公用业、建设市场、老城改造、房屋拆迁、城市综合开发和勘察设计咨询市场管理的地方规范性文件。(二)研究制订并组织实施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市政公用事业的发展战略,编制中近期城市建设计划纲要;参与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和详细规划的制订工作。(三)参与财政性建设资金使用计划的编制,上报年度城市维护建设资金的使用计划和年度城市建设计划,指导、检查、督促城市建设项目的实施。(四)负责全市建筑业行业管理,规范建筑市场。管理建设行业各类企业资质,负责各类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装饰装修、监理和材料设备的招标投标工作,负责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统一管理建设监理、工程造价、建筑市场监察等工作;负责指导、管理全市建设行业的国际经济技术引进合作和工程承包及劳务合作。

2023/12/1 9:01:50

建筑面授品牌

建工教育

建工教育

量身定制课程,渐进式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学

北京优路教育

北京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

济南建迅教育

济南建迅教育

与学员签订“协议”和“VIP协议”

重庆优路教育

重庆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烟台光瑞职业培训学校

电脑培训 外语培训 学历培训 会计培训 物流培训 技工培训 报关报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