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的主体育场是专业足球场吗

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的主体育场是专业足球场吗

南昌 足球培训
2021-06-18
最佳答案

宁缺勿滥

来源于网络

是专业的。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规划用地面积约1100亩,工程总造价预计超过12亿元。该项目分为两个阶段。项目一期为南区建设(体育馆区),预计2011年3月30日竣工;二期工程在北区(体育场区)建设,计划于2011年6月30日竣工。整个项目将在2011年10月前完成。建成后的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将配备国际标准的田径、游泳、跳水馆和综合训练馆,满足举办全国球类和体操比赛的要求。也可用于城市运动会后的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训练以及城市青少年的文化体育活动。它是集竞技体育、运动员训练和众众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现代体育场馆。

2021/6/18 9:35:4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宁死不fuck

来源于网络

我不知道篮协是什么,但我知道足协是一堆垃圾。我不知道公共场所篮协是什么。你可以知道足协是一堆垃圾。

2021/6/18 9:38:21

宁勿同

来源于网络

来过一次踢球,给我的印象是交通很便利。坐地铁去天坛,没问题,走一会儿也不贵。里面有一个很大的足球场,里面有一个较小的。我还看到北京宏登足球队在这里训练。

2021/6/18 9:4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