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山东较好的模特学校在哪里?

山东较好的模特学校在哪里?

模特培训
2021-06-17
最佳答案

快樂风男

来源于网络

山东潍坊模型培训学校2008年11月6日,即将报考2009年艺术院校模特及相关专业的山东,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在潍坊模特培训学校进行体能训练。为了准备2009年的艺术考试,来自青岛, 东营, 德州, 济宁, 泰安, 潍坊等地的80多名考生聚集在这所学校表演形体,舞蹈,山东泰安天艺模型培训学校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是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成员,泰安和莱芜, 山东职业模特委员会培训基地,山东模特协会会员。主要经营范围:时装表演设计、品牌推广、模特大赛策划、模特培训、模特经纪等。自成立以来,它为社会培养了许多知名模特山东临沂模型培训COM培训学校免费招生服务: 临沂惠科想参加山东临沂,的模培相关培训山东模型学校山东模型培训凯莱希模型学校山东示范学校山东示范培训凯莱希示范学校由淄博凯莱希示范职业培训学校提供。山东模特学校山东模特培训凯莱希模特学校 淄博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是由世界名模陈娟红,小姐创办的特许连锁模特培训机构。学校常年开设美术高考班,套服装表演。

2021/6/17 9:44:2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快运物流杂志

来源于网络

青岛东方丽人模特学校,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

2021/6/17 9:46:11

筷子

来源于网络

青岛东方丽人不错。

2021/6/17 9:47:47

宽的阿布丘

来源于网络

山东没有专门做手模的学校但是如果你想做模特。我知道青岛《东方丽人》 《海之魂》,济南《慧可》 《黑蜻蜓》 《东方丽人》,淄博《海之魂》 《凯莱希》 《东方丽人》都是大的。

2021/6/20 9:47:47

模特面授品牌

北方模特培训学校

北方模特培训学校

服装表演航服空乘艺考培训基地

杭州英模训练营

杭州英模训练营

专注模特培训

济南博雅模特机构

济南博雅模特机构

人社局指定模特培训和颁证机构

哈尔滨漫慈优雅女神形体工作室

哈尔滨漫慈优雅女神形体工作室

让天下女性幸福更简单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厚德授艺,严谨治学”的校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