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知道南京有没有教提琴的培训班?或是有愿意用教小提琴换英语口语练习的呢?

我想知道南京有没有教提琴的培训班?或是有愿意用教小提琴换英语口语练习的呢?

南京 小提琴培训
2021-06-15
最佳答案

沈文伟

来源于网络

去“毕琴行”32号给老师找钱。她可以帮你联系南艺的学生教你(你可以自己学着玩,找学生。找老师太贵)。学费目前基本在这个范围内。80左右,不太可能少。如果你问南艺,的老师,至少要花300英镑。如果你想再少花钱,你可能会发现。他们大多是业余爱好者,想在业余时间赚些零花钱,但这对你的学习不好。小提琴并不比电子键盘好多少,你只用三次和两次就能做出音乐。没有一定的标准,拉出来会。至于想和别人换专业,但是可能性几乎为零。让我们不要去想它。如果你真的想找,建议你买。

2021/6/15 11:10:5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沈阳棒球

来源于网络

南京安可音乐教育

2021/6/15 11:13:37

沈阳不倒翁

来源于网络

工人文化宫

2021/6/15 11:16:00

南京小提琴面授品牌

南京雨之音音乐工作室

南京雨之音音乐工作室

致力于少儿及成人的艺术教育事业。

南京艺海琴行

南京艺海琴行

专注音乐教学,用心做好一件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