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去日本留学有前途吗?

去日本留学有前途吗?

日本留学
2021-06-12
最佳答案

陈琦

来源于网络

您好!当你问日本留学后回国是否有前途时,我觉得这总是有点太笼统了。首先你在国内肯定是本科,所以这个水平,你自身素质还是挺不错的。在我看来,继续这个专业并在日本,学习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日本在这个专业上相当不错。此外,在日本学习还学到了另一种语言。回国后,与中国大学的同学相比,你不仅有了更深的专业学习,而且更懂一门语言。这个优势不是很明显吗?除了以上两点,去日本留学也可以工作,这样可以更早接触国外社会,赚到劳动收入。当然,要在日本,学习,你应该做好吃苦的准备。国家背后的优质教育必须是严谨的治学,不应该有投机取巧的动机。我祝你成功。您好,我是世纪部的黄先生材料技术,日本很强,体现在机械、化工、电子、造纸等方面。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比在日本,留学更有前景的国家,就不要去日本

2021/6/12 12:29:1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陈琦证券

来源于网络

说实话,真的没有前途。如果品牌大学的话,东大,早稻和明治还是很有前景的。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大学,你不会少花钱,也不会少犯罪,你会以普通大学生的身份回来。较多有细微差别,但一点都不大。但是你可以在日本发展日本有很高的就业率。但是就算你就业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赢得领导的信任和喜爱。如果你工作时间长,你就能有所成就。

2021/6/12 12:30:41

日本留学面授品牌

北京樱花国际日语

北京樱花国际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大连樱花国际日语

大连樱花国际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天津新天空教育

天津新天空教育

语言培训+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

杭州樱花日语培训

杭州樱花日语培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重庆新通留学

重庆新通留学

资深顾问团队,规模强大,海外学校资源丰富,申请率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