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哪里有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宁波哪里有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宁波 网络工程师培训
2021-06-09
最佳答案

小健Tom

来源于网络

宁波的新锦程计算机培训学校研究网络工程师。我有一个亲戚和一个在吉石港读书的孩子。我刚毕业,做的是新锦程推荐的网络工程师,听他说,新锦程的课程很系统,很人性化。老师会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详细讲解每个知识点。课程内容有这些:【网络基础知识了解网络发展史;学习OSI和TCP/IP经典模型;各种基础之间的转换知识。计算机硬件组装学习购买、组装、维护和修理计算机硬件设备的知识。综合布线项目的底层网络互联、拓扑规划、设备选型、布线方案设计等。网络交换技术学习办公环境网络环境的部署、规划、配置、维护和管理,掌握交换机的基本配置和管理,学习VLAN知识,掌握交换机的日常维护、密码安全加固等。网络路已经掌握了路由的基本原理、IP地址规划、路由器的功能和特点,以及家庭办公路由器的配置、维护和管理。精通配置静态路由条目、动态路路由等。网络安全技术漏洞发现、入侵检测、病毒木马查杀等安全技术。】

2021/6/9 11:41:24

其他答案

(5条答案)

小箭神探

来源于网络

网络技术工程师是通过学习和培训,掌握网络技术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网络技术人员。网络技术工程师可以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熟悉、、unix等主流操作系统,熟悉常用软件的安装调试、TCP/IP知识、常用路由的配置调试、综合布线和网络集成知识、设备选型和网络拓扑设计,使组网科学、合理、安全、性价比较高,熟悉服务器和磁盘阵列的安装调试,能够及时学习和掌握主流网络技术。你需要去专业的计算机学校。

2021/6/9 11:44:19

小娇19917

来源于网络

学习网络工程师可以去天一广场参观邦元。我认为那里的学校很好。我和同事都在那里培训过。现在顺利毕业了。老师耐心地讲着。我没有基础。现在学习真的很好。非常感谢老师耐心的讲解。

2021/6/9 11:46:21

小骄傲的金手指

来源于网络

有些培训学校的价格太吓人了。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叫达内的培训班。我可以接受很多东西去学习。

2021/6/10 11:46:21

小角

来源于网络

学学这个网络工程师。去宁波达内教育看看。我在宁波的一所学校学习。老师很好,知识丰富,上课认真。我对互联网一无所知。是朋友介绍的。后来真的觉得挺好的。

2021/6/13 11:46:21

小杰吧

来源于网络

果断推荐宁波中公优就业

2021/6/16 11:46:21

宁波网络师面授品牌

宁波新锦程电脑培训

宁波新锦程电脑培训

不限学时学习,直到学员学会为止!

宁波达内教育

宁波达内教育

为高端IT企业提供全面的人才服务,为全行业提供高级应用型人才

宁波中公优就业

宁波中公优就业

与多家名企合作,实训教学模式,就业保障前程无忧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匠心凝聚,专注做好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