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UI设计培训学费贵吗?

UI设计培训学费贵吗?

UI设计培训
2021-06-09
最佳答案

吕大喵

来源于网络

成本通常是我们首先关心的问题。学UI设计的大部分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刚开始工作的毕业生。成本自然会引起他们更多的关注。

2021/6/9 10:02:04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吕刚

来源于网络

这两年UI设计市场挺好的。通过训练,得到10k以上的人很多。那么培训ui设计贵吗?

答案稍微贵一点,一般在几万左右。一下子拿出来有点多。

但是同学们,不要担心。目前,一些组织,或林泽,首先提供培训,然后在要求付款之前获得就业。所以学习前期没有负担,工作后用工资交学费也不错。

2021/6/9 10:04:01

吕建平JP

来源于网络

重要的是,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别人不交学费怎么挣钱?怎么说呢?ui设计师的方向很有前途,参加ui培训班的人也不少。ui本身是一项技术性工作。时间越长,技术越好,待遇越好。现在很多培训班都有免费试听课。可以报名听。如果合适,报名参加培训。不合适不报名也没关系。关键是看个人怎么想。互动时代的ui设计实训基地也有免费课程。你可以多了解一下,找到适合自己的。

2021/6/9 10:06:06

吕琦筱蓉

来源于网络

去年学UI,生活费加学费大概花了3万。

大学平面设计,找工作找设计相关的,但是基本上他们不是没有经验,就算进去了,做的工作也和销售差不多。

然后我决定去UI。在北京找到的基本上这里UI培训的学费在~之间。

一般在线下面授培训机构学习时间为4~6个月,然后学费加住宿费等费用约3万元。

当时找学费的时候没多想。我只是想找个靠谱的。我真的可以学习技能,然后出来找份好工作。

所以当时重点考虑的是他们的课程体系,师资等。并且有几个具体的方面:

1.课程体系,课程体系要完善,必须紧密联系。前面学不会,后面就忘了。

2.看老师,老师一定要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相关的优秀作品。

3.不要盲目相信高学费。一定要听他们讲,看教学质量。

4.别被学费忽悠了。学费低虽然经济负担轻,但也能说明他们的教学成本低。

5.看学生怎么说,较好问一下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看看他们的作品怎么样。

基于以上条件,我终于去了AAA教育。当时学费,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一次性付清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我选择了贷款。还好我一毕业就顺利找到了工作,工资也很不错,很快就请了。

2021/6/12 10:06:06

UI设计面授品牌

广州达内教育

广州达内教育

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沈阳迪派教育

沈阳迪派教育

企业老师小班VIP授课,设计总监线上线下互动教学,保证学习质量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全国优秀教学质量校区,成功培养数万名IT职场精英

四川新华电脑培训

四川新华电脑培训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英豪教育

坚持实施“一位学员、一份计划、一种方法”的针对性教学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