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的英语培训机构哪家收费还可以 质量也不错?

宁波的英语培训机构哪家收费还可以 质量也不错?

宁波 成人/商务英语
2021-06-04
最佳答案

小黄爷china

来源于网络

乐至英语还可以。它们是现实生活中的在线互动教学模式。他们一开始觉得很新鲜。他们小班授课,师生互动很多。好处是上课不会觉得无聊,上下都觉得进步很大。建议每晚看他们的免费试听课程。

2021/6/4 9:29:17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小瑝禘

来源于网络

英语, 宁波, 韦博, 宁波, 英语, 唐宁街口语培训的学校选择还挺多的不过价格比较高,外教授课,其他还有新东方,大班但是人比较多,中教授课。不过价格比较便宜。你也可以去、英语,宁波,了解宁波的各种英语培训学校。英语有详细的介绍和许多学习材料。我希望你会喜欢它们并帮助你。

2021/6/4 9:30:32

小辉

来源于网络

推荐你去宁波学仕林教育,性价比很高,28块钱便宜一个小时。我一直学习很方便很专业,那些外教都很好。

2021/6/4 9:32:35

小蕙92

来源于网络

宁波剑桥国际英语

2021/6/5 9:3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