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内地学生可以去香港留学么?

内地学生可以去香港留学么?

出国留学
2021-06-02
最佳答案

襄邑公子

来源于网络

香港的公立中学不接收未在香港,注册的学生,而一些直接资助的私立学校则接收大陆学生。1.当你去香港,时,如果没有其他直系亲属持有工作签证或长久身份证,你就不能在当地学校上学。但是,你可以上国际学校。如果你被一所国际学校录取,你可以在申请申请签证。在国际学校学习主要有两种制度:香港: 英国制度和美国制度。来港读初三(大陆初三),香港本地学校要设S3,美国年,英国年 0。英国的学制正好是国际课程第*年,第二年要考国际文凭考试(,剑桥大学国际学生制度英国)。3.一般需要先给目标学校发一封申请的信,然后需要他们的(主要看你现在的学习成绩和其他专业包就业的获奖情况等。),他们会组织你参加笔试(英语和数学各一个,中文)。数学1。大陆学生是强项,英文是难点。因为他们根据以英文,为母语的人的标准来衡量你的英文水平,所以大陆学生主要在写作方面有问题。4.如果你通过笔试,你将被安排与你的父母面谈。如果你通过了,你就会被录取。如果有必要,你需要提前解释学校应该向申请发放学习签证。注意,有些学校不帮助申请,所以你应该提前向学校解释。5.国际学校学费一般都比较高,每年5-15万港币不等,加上生活费生活费,这样就没问题了。内地学生申请香港大学的方法1。为了通过高考,香港大学在评估考生时,将首先参考高考考生的总成绩和英语单科成绩。如果考生达到一定水平,就会被邀请参加面试。但香港大会在决定录取名单时,会综合考虑考生各方面的成绩。2.在国内读预科,达到语言标准后去香港读香港大学的副学士学位。副学士毕业两年后,可报读申请香港大学大二或大三课程(成绩根据副学士期间成绩确定)。

2021/6/2 11:58:15

出国留学面授品牌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济南新通教育

济南新通教育

使命: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启德留学

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乌鲁木齐华育伟业留学

乌鲁木齐华育伟业留学

华育伟业留学,致力于提升新疆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