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突然很想学钢琴(中山市),该怎么入门怎么学?

突然很想学钢琴(中山市),该怎么入门怎么学?

钢琴培训
2021-05-29
最佳答案

唐僧爱洗发9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是一名钢琴老师。不知道你在读哪个大学,比较好的综合性大学都有音乐学院。一:如果你的学校有音乐学院,你可以去音乐学院找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先教你怎么入门钢琴。专业好的同学会在校外给他们上钢琴课,你放心,他们带你入门没问题。另外,音乐学院有琴房。可以向学校借钢琴练一段时间,感觉好一点再买钢琴也不迟。二:如果你的学校没有音乐学校,你可以去当地的大型琴行找老师学钢琴。一节课应该不会很贵。而且平时可以去琴行的琴房练琴,一个小时就要十几个块钱。我的建议是,你暂时不用考虑买钢琴。毕竟你现在大三,不是初学者。现在要学习基本功等入门内容。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如果觉得自己能跟上,考虑买钢琴也不迟。至于钢琴,如果你不擅长,就买一架星海练琴,1W左右的块钱我不建议买二手钢琴,没必要。二手钢琴不可能比成千上万块钱,的钢琴便宜,所以如果你买了新钢琴,就买新的吧。

2021/5/29 10:59:09

钢琴面授品牌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为儿童及家庭提供优质教育和服务

深圳伯艺乐音乐培训

深圳伯艺乐音乐培训

专业的成人、青少年、少儿0基础的声乐、器乐培训中心

艺星艺术培训

艺星艺术培训

小班授课,资深教师授课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昌南琴行

一家集中外乐器培训、艺术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连锁机构

天津千寻音乐艺考教育

天津千寻音乐艺考教育

用经验实现跨越,助力万千学生圆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