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娃娃想留学日本,我不想她去,我该怎么办好呢?

娃娃想留学日本,我不想她去,我该怎么办好呢?

日本留学
2021-05-29
最佳答案

牛城晚报

来源于网络

我认为我们应该先和我们的孩子谈谈,看看他们是否打算去一段时间,或者他们是否真的有好的计划如果你仍然打算阻止它,你可以从三个大的方向进行劝说1出国前出国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很多。在日本学习较基本的是N2水平考试。即使你有二级证书,你也需要在日本的语言学校学习六个月到一年。同时,日本大学或学院都采用录取制度。之前导师吹的再好听,最后考不上还是没用。另外,费用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不是小开支。不自费存钱,没就别想了。2出国期间是否能照顾好自己,为自己工作,适应乡愁,如何解决这些琐事等等。出国前,孩子一定没仔细想过。如果有条件,他可以在外面住一段时间,以便体验这种感觉3回国后,出国留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留在日本,但这样,除非你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或一个勤奋的人,他们大多数选择回家。所以既然回国,就要考虑出国的性价比。简单来说,花在国外的时间和金钱,以后能得到回报吗?如果回国后依然做着和没出国留学的人一样的工作,拿着一样的工资,那出国的目的是什么?浪费四年有什么意义?花了几十万后得到了什么?这些问题估计没有被孩子考虑过所以建议和孩子谈一谈,抛弃过去的偏见,和对方谈谈自己的考虑,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你仍然对日本,感兴趣,你可以进行一次短期的免费旅行,去散散步,开阔你的视野。收获不亚于留学,但也不用花那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

2021/5/29 9:57:39

日本留学面授品牌

北京樱花国际日语

北京樱花国际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启德教育

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

大连樱花国际日语

大连樱花国际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郑州大山留学

郑州大山留学

大山留学,只为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上海樱花国际日语

上海樱花国际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