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即将成为一个大专生(会计电算化专业)

即将成为一个大专生(会计电算化专业)

会计电算化培训
2021-05-26
最佳答案

呆人望星空

来源于网络

1.会计专业可以和自考本科、会计职称一起学,也不会说只能选一个,完全不冲突;2.如果你是学会计的,可以同时自学一门本科。自学者在周末上课。一年有一、四、七、十两天考试,一般不影响你的大学学习。3.考职称,首先要考会计从业资格证,然后才能考初级会计职称。毕业后要在会计行业工作5年才能考中级会计职称。所以和你的自省不会有时间冲突。很多会计院校的学生都有必要考会计从业资格证。同时,他们也会选择同时考本科,因为5年内可以通过所有课程;4.所以,你可以全选。选择考自己本科的也有专业证书要考,大家都一样;5.但是如果你坚持从两个中选一个,只能说你有会计职称,因为这是职业技能证书。工作5年,可以获得中级快速职称。不要担心你将来的工作;6.以上是我个人的分析,因为我也是专业的,我自己也是考本科的,所以我觉得不需要二选一。

2021/5/26 18:51:29

会计电算化面授品牌

无锡弘智教育

无锡弘智教育

传播知识 · 成就梦想

济南山木培训

济南山木培训

只用专职老师,自己的固定多媒体教室,山木培训值得信赖!

广州陈文卫教育

广州陈文卫教育

25年品牌,30万+学员见证

智慧银河会计培训

智慧银河会计培训

武汉本土会计就业培训基地,更优课程超低价,只选对的,不要贵的

广州恒企会计培训

广州恒企会计培训

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