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郑州的朱老师乐器培训一共几个校区,有知道的吗,想就近给孩子报个古筝班

郑州的朱老师乐器培训一共几个校区,有知道的吗,想就近给孩子报个古筝班

郑州 古筝培训
2021-05-25
最佳答案

历史的天空

来源于网络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有个校区,碧沙岗公园南门,南园路与黄河路圣龙国际交叉口的郑纺织机械体育场的庭院,在大学路与政通路,的交叉口,靠近CBD的西大街与顺城街,交叉口以东100米处,郑East New 。北环路和索凌路的交叉口在东面以北100米处,朱场街22号楼3单元4楼,靠近江山路和长柳路,靠近南三环和紫金山路。除了新郑, 祥安路和文昌路, 龙湖镇市的交叉口附近,他们的课程也很全面,包括钢琴、电子琴、大提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琴、古筝、杨琴,长笛、二胡、吉他、葫芦丝、琵琶、曲胡、板胡、唢呐、中阮等等。

2021/5/25 16:37:3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历史如是说

来源于网络

我是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的学生。我建议你去商业街昌大书店二楼的乐器店。那里有乐器和培训。

2021/5/25 16:39:06

郑州古筝面授品牌

郑州林曦琴筝

郑州林曦琴筝

专业的师资队伍,因材施教,快准狠

郑州绽音艺术教育

郑州绽音艺术教育

专业师资团队授课,严谨的教学态度,全心全意打造学员!

郑州凯迪艺术培训

郑州凯迪艺术培训

私人定制您的上课时间,6年以上行业经验学校老师教学

郑州红领巾快乐广场艺术中心

郑州红领巾快乐广场艺术中心

中心舞蹈教师全部荣获舞蹈家协会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书

郑州乐府琴行

郑州乐府琴行

教琴育人注重成长。 课程安排灵活、教师经验丰富,环境安静优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