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积分落户需要哪些材料

杭州积分落户需要哪些材料

杭州 积分落户
2021-05-24
最佳答案

阿造西东

来源于网络

杭州点结算所需材料:1、《积分落户准入通知书》;2.申请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3、《浙江省居住证》;4.定居地的相关证明材料。结算地相关资料描述:1.如果我在杭,名下有合法的固定财产,我将提供《不动产权证书》和《房屋产权证》;产权属于配偶、父母、子女的,需提供亲属关系证明(结婚证、亲子关系证明、同意落户声明)。2.如果是租房,可以根据以下情况确定落户地址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申请在用人单位集体户口落户,并提供了集体户口单位同意落户;申请在亲友家中落户,提供户口本、产权证明和亲友同意落户的意见;申请落户人才中心,且如果档案隶属于省、市、区人才中心,提供相应的同意人才中心落户的意见。如果申请人在杭,拥有合法长久居留权,他们的配偶(2018年3月1日之前结婚)和未成年子女(18岁以下,含18岁)可以随他们一起迁移。如果搬配偶,还必须提供配偶的户口簿和结婚证;未成年子女随迁的,还应当提供未成年人户口本、父母结婚证、父母子女关系证明材料(能证明父母子女关系的户口本、出生医学证明、独生子女证、《收养登记证》等证明材料。其中,男方携带非婚生子女的,还须出示有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亲子关系鉴定报告);父母离婚并转移未成年子女的,需提供离婚证明和能证明子女抚养权归属的离婚协议或出具的民事调解书。扩展数据:《居住证》持有人的个人情况和实际贡献,通过设置分数管理指标体系,转化作为对应分数。有关部门或地区可以根据申请人的公共服务资源和积分,公平有序地提供公共服务或结算积分。不同积分申请都有配套的实施细则,并向社会公布。居住证分遵循自愿申请,动态调整、属地办理、公开公平、统筹兼顾的原则。《浙江省居住证》已在杭州办理,未暂停使用证件功能;其中,在分享接受过公共服务的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持有人,可以作为其父亲或母亲(其他法定监护人)的上级,在积分分值有效《居住证》市、区流动人口办公室将在各街道(镇)服务(办公)中心或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设立积分受理窗口,申请市民可携带《浙江省居住证》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申请表》及奖金证明材料到就近窗口提出申请积分

2021/5/24 21:54:5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阿泽

来源于网络

杭州,落户不需要办理点,人才引进落户,占比大,对杭州应届毕业生比较好

人才引进和家庭落户

申报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中级45岁以下,副高级50岁以下,正高级55岁以下;高级职称必须由省厅颁发,中级职称由市局或省部委颁发);

3.有全日制高校紧缺的专业大专学历的;(35岁以下)

4.有发明专利的人(45岁以下)

5.除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外,先定居后可在政策就业,其他人员必须在:

教育程度:申请人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提供有效期内的《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指标体系(试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及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在港,澳、台取得学位证书的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在国外取得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2.

专业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技术人员(包括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应提供取得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应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经档案管理部门核实的申报表复印件以及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布的文件或出具的证明。

3.社会保险:以人类社会保障相关信息系统记录为准。从本市市区外转入或在当地缴纳的社保不计入社保年限,参加重复参保的不重复计算。

4.就业情况:申请人应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在市区投资兴办企业,或在注册,市区登记为个体工商户,或在市区签订农业承包合同(土地租赁协议),或以其他形式在市区从事个体经营。未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不予计分。

5.

居住地及居住年限:申请人在市区居住并购买自有产权房屋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自购产权房为预售商品房,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的,应提供已备案并签署房屋交接书的商品房预售合同;自购产权房申请安置房的,应提供安置证明。

申请人租用合法居住的房屋,需提供租赁合同原件,商品房需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集体土地上的住宅房屋应当提供集体土地使用权证(宅基地使用权证),并符合《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的相关证明。

申请居民的居住年限以户籍信息系统的记录为准。如有中断,按每12个月一年计算,不足12个月不计分。超过30天,按一个月计算。

如果申请人居住在配偶、父母、子女购买的产权房或租住合法房屋,需提供原关系证明或《杭州市居住房屋出租安全管理若干规定》 《结婚证》 《居民户口本》等证明。

6.奖项及荣誉:需提供个人综合获奖证书(证书)或荣誉证书(称号)的原始证明材料。

7.社会服务:红十字会应提供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荣誉证书、献血证或献血证、志愿者证、捐献机构出具的捐献证明、捐献机构或的慈善机构的捐献证明。

8.投资纳税:提供本市税务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副本)、验资报告、完税证明原件。

9.科技创新:需提供独立发明专利证书和科技进步奖证书原件。

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持有本市有效的《医学出生证明》;

(二)年满18周岁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无严重犯罪记录或参与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

向积分受理窗口提交申请书面结算时,您应填写

2021/5/24 21:5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