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怎么样

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怎么样

济南 IELTS雅思培训
2021-05-24
最佳答案

绝望的玫瑰

来源于网络

济南环球雅思拥有近10年的办学经验,已成为山东省雅思培训的喜爱品牌和学生家长公认的雅思高分基地。山东环球雅思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专业精优”的理念,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始终注重教学质量。凭借精优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声誉,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不同年龄和教育背景的学生参加

2021/5/24 20:03:4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绝种好老公

来源于网络

环球雅思学校是中国较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之一。已经为中国,的英语学生设立了各种英语培训项目,主要侧重于雅思、托福和sat。此外,还有pte,少儿英语,投注,bec商务英语,职称英语,国际留学计划,四六级,外教口语,中教听说,新概念英语,词汇语法发音,夏令营冬令营,法德西意多语言培训。凭借中国高级的教师团队、国际化的教学管理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我们帮助学生在雅思和托福!考试中获得高分

2021/5/24 20:05:45

济南IELTS雅思面授品牌

济南市新航道培训学校

济南市新航道培训学校

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机构

济南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济南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朗阁是国内较大的雅思,托福,英语培训基地,十年的专业英语培训经验!

济南环球教育雅思托福学校

济南环球教育雅思托福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出国语言培训20年,您身边的语培专家!

济南新东方雅思/托福/美研

济南新东方雅思/托福/美研

让学生在新东方课堂里获得快乐成长

济南新东方国际教育

济南新东方国际教育

专注托福雅思等留学考试课程多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