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拿个心理咨询师专业,杭州这边有没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培训班?

想拿个心理咨询师专业,杭州这边有没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培训班?

杭州 心理咨询师培训
2021-05-24
最佳答案

阿心之郎

来源于网络

杭州,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培训机构,基本上可以满足各种要求。短期和长期,应试研究和强调知识和技能培训。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06年考的,心理学专业,所以比较熟悉。说点我一般知道的。元爷基本是年龄较大的,时间2个月左右。理论为主,师资也不错。然而,近年来有所下降。班级以团体报名为主,或者有专业背景的人比较合适。浙大的目标是浙大的学生,而老师是浙大自己的人。也是2个月左右,适合有专业背景的阅读。高新,有各种各样的学生,他们很杂。大概2个月。课程中压缩比比较多。理论为主,学生水平参差不齐。这些是杭州比较大的,师资管理差别不大,课时基本都是200-300课时。理论老师不错,都是浙江的大牌,很少有实践课。实习其实就是见习。适合有专业背景或者只允许准备证书的人。价格水平都在3000-4000和5000左右其他机构,如广联,华夏,等。有稍微差一点的老师,课程设置基本都是针对考试的。最近,我的一个朋友去读了刚刚在杭州开始的德瑞姆,心理教育,她也是上海的一个朋友介绍的,德瑞姆在上海很有名,课程价格相对较高,但是课时内容相对丰富,主要是因为有很多实践性的课程,包括模拟咨询课程和考前辅导。这样的课程比较适合没有心理学专业背景的人。

2021/5/24 16:22:4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阿信jacky

来源于网络

杭州局下属单位杭州干部培训中心是正规学校,可以试试!

2021/5/24 16:24:58

杭州心理咨询师面授品牌

杭州壹点灵心理云教育

杭州壹点灵心理云教育

创立的创新型“互联网+”心理服务

杭州森大教育

杭州森大教育

为数不多提供精讲、串讲、点题、密训与专题五轮复习的培训机构

杭州德瑞姆心理咨询师培训

杭州德瑞姆心理咨询师培训

德瑞姆老师阵容,真正做到与大师零距离对话

杭州华夏思源心理咨询培训

杭州华夏思源心理咨询培训

专注心理学专业教育12年

杭州优路教育

杭州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