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有哪些业余一点的舞蹈学校、

宁波有哪些业余一点的舞蹈学校、

宁波 舞蹈培训
2021-05-13
最佳答案

相思鸟

来源于网络

绍兴华翎钢管舞培训学校是绍兴和宁波先进一个《健身钢管舞》和《职业钢管舞》同步发展的舞蹈培训基地,立志打造较有魅力的职业少女,培养较优秀的钢管舞和领舞人才!自开学以来,学校为市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领舞、钢管舞教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主教:专业钢管舞培训,健身钢管舞,专业领舞DS培训,TB秀培训(椅秀,凳秀,各种秀),健身美人体钢管舞,爵士,钢管舞,雷鬼,热舞,丝舞,钢管舞健身教练,酒吧领舞,全日制学习。我们拥有高素质的教练和高端的舞蹈教学理念===课程安排===《健身班》:主要基于钢管舞众众健身《兴趣班》:让对钢管舞感兴趣的朋友了解学习钢管舞《专业演出班》:针对学习我们的舞蹈后想参与高薪工作和表演的朋友。目前钢管舞健身在全国范围内兴起热潮,钢管舞教练是市场稀缺人才!职业钢管舞教练以其诱人的工资(较低2500元/月)、宽松的工作环境和相对自由的工作时间,成为时尚男女追求的热门职业。同时还可以兼职参加演出,较低月薪4500-8000元。(课程是循环教学,学生按照指令,教练根据每个学生的进度一对一的教,直到学完。)

2021/5/13 12:04:5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相信鹊桥

来源于网络

舞蹈俱乐部有拉丁肚皮舞和韩国明星舞身哈瑜伽。

你可以免费体验一堂课

每天都在小班上课,教师也很专业

2021/5/13 12:06:25

宁波舞蹈面授品牌

宁波艾尚舞蹈

宁波艾尚舞蹈

帮助你早日达成理想,考取更高的艺术殿堂。

宁波毅美舞蹈

宁波毅美舞蹈

由浅入深,学员可自由选择舞蹈班次学习

北京电影艺术浙江宁波培训

北京电影艺术浙江宁波培训

专业从事艺术培训教育机构,华东地区一家独立旗舰式培训教育中心

宁波北仑水灵子舞蹈

宁波北仑水灵子舞蹈

让更多爱好舞蹈的人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宁波尚力跆拳道俱乐部

宁波尚力跆拳道俱乐部

招生对象4周岁以上儿童,成人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