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惠州有那些学医学的学校??拜托了各位 谢谢

惠州有那些学医学的学校??拜托了各位 谢谢

惠州 医学硕士培训
2021-05-10
最佳答案

荷塘月色霜凝

来源于网络

广东省惠州卫生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广东省较早的八所卫生学校之一,已有47年的历史,在粤东乃至全省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创建于1958年,是广东省较早的八所卫生学校之一,已有47年的历史,在粤东乃至全省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47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办学方向,坚持依法办学、德兴办学的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为地方乃至全省培养了近3万名实用技能型中级卫生技术人才。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为医疗卫生部门的骨干,有些人已经在上市县两级担任领导职务,为我市乃至全省的卫生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有校本部和长湖苑校区,校园面积(其中校本部 m2,长湖苑 m2),建筑面积41,480 m2。2004年,市专门安排了约500亩土地用于卫生学校新校区的开发。此外,还成立了紫金分和海丰分,占地面积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教职工300人(含退休人员76人),临时工51人(含外聘教师)。其中专任教师131人,高级职称30人,中级职称63人,“双师型”教师31人;学校有一个党委,10个党支部。行政部设有办公室(党委办)、教务科(成人教育培训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实验培训中心)、学生科(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科、实习科、保卫科、财务科、总务科等。有护理、内科、外科、中医等21个教研组。另外,还有一个门诊部;在专业设置上,中专开设护理(含英语护理)、保健(含社区医学、妇幼保健)、医学检验、中医(含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助产学、药学、康复技术等7个专业,开设临床医学、护理专科班、临床医学本科班。从2005年开始,学校将与南方医科大学和广东医学院“联姻”,开设预防医学和医学检验专科课程,并与中山大合举办“中山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2004年,学校招收了2580多名学生(包括1945所中学),比去年增加了62%。目前学校在校生5700多人,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中排名第*,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名列前茅。近年来,学校荣获“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城市安全文明校园”、“基层党组织先进”、“园林单位”、“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5年,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承担国家紧缺技能型人才(护理专业)培养工程的职业学校”,并获得“国家重点中等职业”荣誉。培养从事临床护理和保健的二级技术人员。毕业后主要在各级医院当护士和保健员,也在养老院、社区卫生中心、企事业单位医务处、保健科工作。其中,英语护理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实用型中英语护理人才。毕业后主要在各级医疗机构和外资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和保健工作。

2021/5/10 12: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