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在考初级电工证,济南哪里可以快速拿到电工证?

我想在考初级电工证,济南哪里可以快速拿到电工证?

济南 电工培训
2021-05-10
最佳答案

没错我叫夏紫薇

来源于网络

电工证是就业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一般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即可取得。直接办理的,只能在市(区)县级行政场所的劳动局(就业中心)办理。在考特种作业证前,必须先学习安全知识,通过正规培训机构培训,然后将材料提交市安监局审核。只有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测试,才能获得特种作业操作证。所需信息如下:一、身份证、毕业证a4复印件两份体检表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三、考试登记表一式两份四、一寸小彩照贴三张,另一张贴身份证复印件留白。办理电工操作证的要求如下:(一)年满18周岁,符合相关工种的年龄要求;(二)经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相应特殊手术的疾病和生理缺陷;(3)初中以上;(四)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发行单位及查询网站:培训考试合格后,由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相应的操作证,并在安监局网站上查询。证书每三年审核一次,每六年更新一次。全国各地都可以审核更新。#-q-# 济南安监局办理。地址:益寿路,历城区,济南1号在考特种作业证前,必须先学习安全知识,通过正规培训机构培训,然后将材料提交市安监局审核。只有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测试,才能获得特种作业操作证。所需信息如下:一、身份证、毕业证a4复印件两份体检表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三、考试登记表一式两份四、一寸小彩照贴三张,另一张贴身份证复印件留白。办理电工操作证的要求如下:(一)年满18周岁,符合相关工种的年龄要求;(二)经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相应特殊手术的疾病和生理缺陷;(3)初中以上;(四)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发行单位及查询网站:培训考试合格后,由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相应的操作证,并在安监局网站上查询。证书每三年审核一次,每六年更新一次。全国各地都可以审核更新。

2021/5/10 11:12:42

济南电工面授品牌

山东骏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山东骏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培训一个学员 致富一个家庭 带动一方经济

济南硅谷教育

济南硅谷教育

硅谷教育,专注学历与技能提升

济南优路教育

济南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济南神州飞机场培训学校

济南神州飞机场培训学校

创行业品牌 润技能精英

济南合易职业培训中心

济南合易职业培训中心

贡献社会、发展企业、提升自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