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长沙哪里有好的网络工程师培训学校?网络工程师的薪水如何?学出来后找工作方不方便,企业度怎么样?

长沙哪里有好的网络工程师培训学校?网络工程师的薪水如何?学出来后找工作方不方便,企业度怎么样?

长沙 网络工程师培训
2021-05-10
最佳答案

再见車車車

来源于网络

信誉更高,企业度更高的培训学校应该是北大青鸟。现在长沙,只有三所学校拥有华瑞, 飞迅和东堂的实力。东堂的实力是软件和网络都注重的双校园。华瑞和飞迅主要基于软件。如果你想学习,你较好去学校实地考察,了解更多。目前网络工程师的工资总体上还是比较可观的,刚开始会比较低。业余时间多学习,多参加培训和充电,多注重实际操作能力,还是有用的。如果能爬到网络高级技术专家或者项目经理,工资会高一些。

2021/5/10 10:43:42

长沙网络师面授品牌

长沙誉天教育

长沙誉天教育

国际知名IT厂商的认证课程和实战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全国优秀教学质量校区,成功培养数万名IT职场精英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校区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校区

致力于IT工程师培训的实践与探索,用专注的心追求专业的品质。

长沙DF教育IT培训

长沙DF教育IT培训

来DF教育获得更多名企就业机会

牛耳软件学校

牛耳软件学校

学IT和设计,读牛耳,好就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