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学习雅思哪个培训班比较好?一般费用是多少?

杭州学习雅思哪个培训班比较好?一般费用是多少?

杭州 IELTS雅思培训
2021-05-08
最佳答案

犹识西园

来源于网络

在杭州,仍然有相当多的机构进行雅思培训。如果要说大,标准,那就说说新东方, 朗阁和环球吧。我觉得环球广告做得太多,让人反感,朗阁雅思评价更高。新东方也是一个老品牌,但是成本会比较高。我的朋友在朗阁学习雅思,看起来他们会在你学习之前给你一个测试,然后是一个定制的课程。可以先了解一下。

2021/5/8 17:58:1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油菜花开212

来源于网络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雅思培训课程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的基础和需求,不同基础选择的侧重点是不同的。所以,我只能给你一些建议:1。雅思考试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所以一定要选择系统的培训机构,这样才会有扎实的效果;2.可以先参加几个学校的考试,听听他们对你基础的培训课程建议,较适合你;3.课数不宜过大,建议保持在10-15节之间。小班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学习互动,有利于加快学习速度;4.免费试听,与导师交流,为你制定学习计划;5.一定要有保证分数的承诺,这是花钱学雅思较关键的问题。符合以上条件的学校才是靠谱的学校。

环球雅思多年来办学师资力量雄厚,不断以合理的价格优化教学环境。欢迎咨询!

希望能帮到你!

2021/5/8 18:00:31

杭州IELTS雅思面授品牌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新航道学校

英语培训优秀品牌,提供雅思、托福、SAT等专业培训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杭州新东方无忧

杭州新东方无忧

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

Roys乐亦思

Roys乐亦思

专注 严谨 突破 创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