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什么地方能学服装设计?重庆较好的服装设计学校是哪所?

什么地方能学服装设计?重庆较好的服装设计学校是哪所?

重庆 服装设计培训
2021-05-08
最佳答案

贾奕帆在北语

来源于网络

中国有很多。如果是在重庆, 重庆万州服装学校有两个校区,三个校办企业,两个生产基地,三个服装品牌,常年学生4000多人。率先实现新的公寓式空调宿舍和空调教学楼;专业设备1600多套,大型实训车间5个,大型多媒体教室4个,大型C教学设计室3个,专业板奏教学室、立体裁剪室、舞蹈形体训练室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标准足球场、两个大型学生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学校以“校企融合”为宗旨,坚持“因材施教,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基本模式,强调以人为本,规范管理,为社会培养大批设计、管理、销售等方面的专业人才。2004年,学校被教育部、;等六部委评为“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被外经委, 重庆,“重庆服装人才出国培训基地”和“服装人才摇篮”评委评为“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

2021/5/8 14:56:4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贾盈苒女人坊

来源于网络

重庆灏明服装设计有限主要从事工装裤、西服、文化衫、广告衫、校服、工厂服、工程服、企事业单位制服、工装、职业装、酒店制服、酒店制服、广告t恤、学生制服、保安制服、劳保服、促销制服、娱乐制服、工程服、职业男装、职业女装的定制和制造,是一家集专业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配套企业。

重庆立泰服装有限定制工作服/劳保制服/重庆校服厂

重庆立泰职业服装有限和重庆华派嘉盾服装(制造)有限依托立泰集团。是一家研究、设计、生产、销售高中档西服、职业装、店员服、银行、航空、电信、公共交通、电力、酒店、宾馆、医院、学校、工厂、环卫、保安服、物业管理、集团等的专业化。重庆服装厂的服装是定做的。

2021/5/8 14:58:16

重庆服装设计面授品牌

重庆市渝北区华服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渝北区华服职业培训学校

精艺厚德,擢师荐材

重庆维欧艺术留学

重庆维欧艺术留学

一直专注于艺术&设计专业人才的培训和国际化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