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济南学电工,报什么学习班好,能快速拿出证的?电工怎么分类?谢谢!有好的学习经验的人非常感谢您的推荐!

济南学电工,报什么学习班好,能快速拿出证的?电工怎么分类?谢谢!有好的学习经验的人非常感谢您的推荐!

济南 电工培训
2021-05-07
最佳答案

没梦想的咸鱼

来源于网络

上专业技能学校,电工分为强电和弱电。证书由市劳动局和省局颁发。有了这两个证,才有资格考职称。多学习,进步。祝你成功!

2021/5/7 18:39:0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没人住的家

来源于网络

我是一个外来电工出身。本人主要从事配电室安装、架空线路敷设、室外景观照明等项目。我身边有很多刚毕业的电工。据我所知,无论是培训班还是学校(技校),都只是让你学到更多的理论知识。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电工,主要是根据实际情况,用基础知识更容易排除故障。相反,丰富的实践经验就可以了。毕业培训只能提升你的电工知识。

2021/5/7 18:41:34

没肉吃啊

来源于网络

电工可以去一些技校系统学习。电工分为强电和弱电。现在弱势流行。建议你去专业技校等学校学习。有些是短期培训班。

2021/5/7 18:44:19

济南电工面授品牌

山东骏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山东骏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培训一个学员 致富一个家庭 带动一方经济

济南硅谷教育

济南硅谷教育

硅谷教育,专注学历与技能提升

济南优路教育

济南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济南神州飞机场培训学校

济南神州飞机场培训学校

创行业品牌 润技能精英

济南合易职业培训中心

济南合易职业培训中心

贡献社会、发展企业、提升自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