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积分落户佛山三水是买社保跟居住证满三年就能落户吗?今年买房还可以落户三水明年就不行了是吗?

请问积分落户佛山三水是买社保跟居住证满三年就能落户吗?今年买房还可以落户三水明年就不行了是吗?

佛山 积分落户
2021-05-07
最佳答案

泰勒斯在江湖

来源于网络

1.根据佛山的说法,政策,相对较新的户籍,根据当年当区的整体排名,在佛山,三水购买社保和居住证三年后不一定能进入该家庭。然而,申请有85分,能否进入家庭取决于排名。2.根据佛山,购房最后一年的过渡期,2019年新购买的住房不能落户三水。

2021/5/7 16:15:2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泰然OF自若

来源于网络

1。你可以在佛山三水申请无社保居住证

2.申请居留证的条件是:

(1)单位专员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国内人才表《上海市居住证》;(表格上加盖单位公章)(表格可从21世纪人才网下载);

(三)学历证书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社团法人证书或非企业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需提供总行营业执照和授权书复印件;

(5)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我的外国居民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需要我详细地址的首页和我的信息页)。如果我是集体户口,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由集体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六)本市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021/5/7 16: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