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厦门有设计类学校吗

厦门有设计类学校吗

厦门 设计培训
2021-05-06
最佳答案

洞庭湖畔小姨妈

来源于网络

厦门云光设计学校私人推荐金榜设计

2021/5/6 19:26:22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洞庭浪子

来源于网络

厦门云光设计学校

2021/5/6 19:28:37

洞庭渔夫张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是创新职业培训学校的。我们学校的课程比较实用,强调学生动手操作能力。班级打破传统的课堂模式,用案例贯穿教学,带领学生一起做企业应该做的项目,让学生在学校有实际工作经验,保证学生离校后能轻松找到工作。在我的推荐中,男生可以选择平面设计师(从事平面设计)、电脑维护(从事:企事业单位、网吧、电脑城、电脑的电脑技术人员、电脑维护人员、业务员、业务员)、服装设计印刷、鞋类设计印刷;女生可以做文秘(文员、秘书)、平面设计师、服装设计印刷、鞋类设计印刷;我校教学模式介绍:我校根据学生的接受能力安排课程,实行一对一教学(一个老师教一个学生)。教完一节课后,学生会做相应的练习,以确定学生是否学到了这门课的技能。有不懂的老师会再讲解一遍,直到开会。维修方面,我们学校卖电脑,修电脑,学维修的同学可以现场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服装会教学生自己做设计好的衣服。鞋类也教学生自己设计鞋子,走出校门。我们学校的鞋业有自己的流水线。我们学校有就业推荐,也有一年制大专就业班。如果你报名了,就要签就业合同(通信)。学习时间根据个人接受能力确定,根据专业一次性收费。学习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包括住宿费)。留在我校的学生每月较多支付100元(一次性费用可按学时支付),水电费用由学校支付。如果学习时间长于学校预约,学生可以继续在校学习,学校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一次性住宿费)。

2021/5/6 19:30:39

洞一狼头溪一蚌

来源于网络

太多了。据我所知,金榜设计学校比较正规。包括我在内的朋友都是哪里人?我觉得挺正式的。教学质量好。

2021/5/9 19:30:39

厦门设计面授品牌

厦门第九联盟

厦门第九联盟

打造全球CG艺术人才孵化基地

厦门王氏教育

厦门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以人为本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厦门领航模具培训:工厂师傅教学 自有车间实习 学完介绍工作

厦门云光设计教育

厦门云光设计教育

云光设计根据20多年的教学经验

厦门UEgood培训

厦门UEgood培训

秉持以人为枢纽,构建教、学、产、研一体化的教学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