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郑州托福学校,谁培训的好?

郑州托福学校,谁培训的好?

郑州 TOEFL托福培训
2021-05-06
最佳答案

安稳

来源于网络

托福,郑州,应该是大华雅思托福班的佼佼者。我也在北京,学习过托福,但不到100分。最后,在大华,的托福课上,老师教得很好,关键是要真正负责。最后我考了102分,对我来说足够了。大华的托福真的很棒!

2021/5/6 19:25:1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安五十

来源于网络

郑州大华雅思学校托福培训部应该是郑州较好的托福培训班我觉得一个学校好坏主要看老师。大华托福先生的敬业精神没什么可说的,有四位老师在听、说、读、写,每个老师都有自己强烈的个人魅力和特点。关键是他们真的是托福,培训的专家,他们说的话真的很有用,学生很容易接受,也很容易让学生有这种感觉。托福考试是这样的,英语本可以这样学习。有时候,你不接受,你不接受一个大师的愧疚,大师就是大师。此外,虽然托福, 大华的老师很好,但他们没有架子,他们肯定与他们的同学混在一起,他们总是关心他们的学习情况和进步。因此,在大华学习托福很难不提高。我们当时在托福的班(,托福, 大华班在紫荆山路裕鸿国际C座7楼),除了一个同学休学半个月,其他同学都考了100多分,包括我,我考了110分。所以,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你在托福,学习,你应该去大华的托福班,那里真的很好!

2021/5/6 19:26:51

郑州TOEFL托福面授品牌

郑州立德教育雅思︱托福︱留学

郑州立德教育雅思︱托福︱留学

留学语言培训一站式服务专家!

郑州学为贵教育

郑州学为贵教育

考前预测,针对性指导,精品班型,量身打造

郑州金水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郑州金水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权威官方教育机构 专注出国语言23载

郑州大洋雅思

郑州大洋雅思

致力雅思托福培训、英语学术研究、出国口语、考试分析

郑州英路留学

郑州英路留学

权威认证,用心做的留学事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