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去广州什么地方学设计做好?学什么设计较好?

去广州什么地方学设计做好?学什么设计较好?

广州 设计培训
2021-05-06
最佳答案

知秋一叶

来源于网络

设计培训方面,中山大学IT培训中心不错,他们的平面设计专业应该适合你。只要你有一台电脑,较好在广州,学习平面设计,而且广州,有许多广告,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工作。中大也会推荐你去工作。等你毕业了,你就有了很多属于自己的作品,是你找工作的利器。中大已经为你安排了食宿。他们都在中大,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安全和卫生。

2021/5/6 14:48:00

广州设计面授品牌

广州陈文卫教育

广州陈文卫教育

25年品牌,30万+学员见证

广州王氏教育

广州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以人为本

广州美迪教育

广州美迪教育

完善的教学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天琥设计

集设计培训、教育教学、设计知识推广、设计课程研发于一体

广州艺金源珠宝首饰培训

广州艺金源珠宝首饰培训

学院开设的课程有:珠宝设计、3D电脑绘图、雕蜡、纯手工制作、开胶模、镶嵌(微镶、手镶)、蜡微镶、倒模、执模、抛光电镀、珐琅彩、车花、批花、激光焊接、首饰维修翻新、珠宝鉴定、宝石切割’等培训课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