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长沙有没有好点的室内设计培训的学校?

长沙有没有好点的室内设计培训的学校?

长沙 室内设计培训
2021-05-05
最佳答案

正气少爷

来源于网络

佛山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了艺术设计专业(主要课程:素描、静物色彩、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字体设计、设计概论、计算机辅助设计基础、图案设计、专业设计1、专业设计2、英语,大学等。)和艺术设计(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色彩、平面构成、三维构成、色彩构成、POP设计、设计史、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设计基础、平面设计、专业设计1、专业设计2、专业设计3、英语,大学等。),可以通过每年的成人高考报读这些课程。

2021/5/5 19:22:4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正晴晴

来源于网络

九木九木室内训练学校,在我不在前面的时候,把我带到了一条新的光明之路,九木,与其他地方不同,培养模式以实践为主,设计以实践为主。他们的教学质量非常严格,所以我真的推荐九木来这里谈谈长沙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2021/5/5 19:25:30

正泰电工青岛站

来源于网络

学室内设计,可以去长沙建筑学校。这所学校是由中建第五工程局管理的许多建筑。设计行业的人才来自位于:井弯的井圭路和长沙,的建筑学校。

2021/5/5 19:27:17

长沙室内设计面授品牌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长沙华煜教育

长沙华煜教育

十年的设计项目经验,众多实地项目设计,以项目为案例,理论实战结合

牛耳软件学校

牛耳软件学校

学IT和设计,读牛耳,好就业

长沙中南设计教育

长沙中南设计教育

各知名品牌策划/设计公司/品牌装饰/广告公司委培基地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学设计,来火星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