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怎么样?

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怎么样?

大连 医学硕士培训
2021-05-04
最佳答案

菠菜大侠的围脖

来源于网络

品牌大学的医学专业还不错,临床医学一般指西医。现在医学生面临的较大问题是就业困难。刚毕业的医生,往往因为没有临床经验,很难找到工作。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医学生往往要学习很多年,现在至少需要研究生。

2021/5/4 15:03:5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菠萝爱菠萝

来源于网络

挺好的!但是为什么要学临床呢?个人觉得学个小专业挺好的。学临床医学的人太多了。如果你不需要在主治,做验血或成像医生,你可以自己去做。如果你以后想成为一名正经医生,可以学麻醉,和临床课程差不多,但是你要多学习自己的麻醉专业课程。以后考研和临床的选择也一样多,临床能报的麻醉都可以报

2021/5/4 15:06:36

菠萝花生酱

来源于网络

感觉大连医科大学的临床专业仅次于辽宁医学院的医大, 中国。另外,医大, 大连的临床分逐年高很多,15年已经超过医大, 中国(主要是因为大医生环境好),但也能看到大医生的水平。

2021/5/4 15:07:53

菠萝罗蜜

来源于网络

临床医学很好。从前,关东医学院的临床医学毕业生闻名全国。

相比之下,医大, 中国,以前是红军卫生学校,所以毕业生喜欢谈论政治和喊口号

大连医科大学前身是由海外专家创办的关东医学院,所以毕业生喜欢谈论技术

2021/5/5 15:07:53

大连医学硕士面授品牌

大连新文道考研

大连新文道考研

教育成就卓越梦想

大连中易智教育

大连中易智教育

服务至上、成就他人

大连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大连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我的选择,就是标准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