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长沙哪里有专业的平面设计培训机构?

请问长沙哪里有专业的平面设计培训机构?

长沙 平面设计培训
2021-05-03
最佳答案

酸甜橙兔兔

来源于网络

其实只要努力学习,学习的地方也是一样的,哪怕是自己!我已经看透了长沙新华的电脑和创世纪的电脑。广告真的很虚伪。2006年,我在新华学了一年平面设计,学费加生活费差不多1.6万。我让老师教了4个月,然后开始学PS。花了3个多月,然后学3D,然后学美术。广告语是2个月和12个月中间的寒假军训延期。离课程结束还有一年。先说老师。当然也有一些不错的,但是我们3D老师连普通话都不会说。说娄底话,我这里不是指娄底朋友,但作为老师,我甚至不会在课堂上说普通话。其他地方的学生怎么听课?可笑的是,学校还说老师教的好,教学技术扎实,但是方言稍微有点不着边际。学生能理解这种教学吗?先说毕业作业,说需要六张证书才有资格。在我看来,只要告诉学校你想分到哪里,交六个以上的证书考试费就行了。还有奖学金,更晕。我当时是班长,我想争取一下。然而,没有获得全部六个证书的学生没有资格获得申请奖学金。这太不人道了。绵羊身上有裸毛。六个证书较便宜的200,较贵的1000多,而一个奖学金可以支持757 a 6 Fe e5a EB 6。朋友报短训班应该不贵。我会用事实告诉你千别要去新华,为了不影响其他新闻,我就不说别的了。

2021/5/3 15:27:3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酸甜与甜酸

来源于网络

推荐你去湖南蔡程职业培训学校学习,那里的主要专业是平面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而且教学质量挺好的。我的姐妹们在那里学习,现在她们工作得很好。

有兴趣的话可以咨询一下。他们好像在火车站北站路70号。

2021/5/3 15:29:43

长沙平面设计面授品牌

长沙牛耳教育

长沙牛耳教育

专注设计/IT职业教育22年

牛耳软件学校

牛耳软件学校

学IT和设计,读牛耳,好就业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学设计,来火星时代

长沙中南设计教育

长沙中南设计教育

各知名品牌策划/设计公司/品牌装饰/广告公司委培基地

湖南联梦教育

湖南联梦教育

联合力量,成就梦想!

相关推荐